手机看新闻

惠州江北又添商业综合体?荣灿·惠州 强势吸粉

来源:房天下 2016-12-06 01: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江北——惠州CBD的代名词,商业 集中,写字楼林立,那江北的 在哪?荣灿·惠州 所处的地块应该当之无愧。荣灿惠州 位于惠城区江北文昌一路5号,是继华贸、佳兆业后的江北又一商业综合体,位置 在这,发展 自然不用多说,项目具体是个什么样的情况?一起看看!

优点

1.周边体育馆、科技馆、图书馆、博物馆、文化 一应俱全,文体配套齐全
2.地处惠州商业与经济 ,地段 明显
3.住宅+商业综合体,江北又一新地标
4.不仅自带商业体,周边多商业 围绕,商业配套成熟plus

缺点

1.价格相对较高,非普通人能接受。
2.地处繁华 ,受地价影响无法顾及小区绿化,且居住环境较嘈杂。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荣灿·惠州 所在地可说已是江北 区所剩无几的地块之一,项目左右与会展 及华贸 相邻,距离惠州 仅1.2公里,隔壁即是惠州会展 ,惠州体育馆、惠州会议 也在侧,由此可见荣灿·惠州 地段之 所在。

项目 江北连接惠城其他 的三大桥梁——合生大桥、惠州大桥及东江大桥。惠州大道、云山西路、惠博大道等惠州主干道都在 。在公交方面,项目楼下即是华贸 公交站及会展 西公交站,多线路经过,项目约900米处即有惠州大桥北及体育 公交站,另在距离项目1.5公里处即是莞惠城轨云山站,无论公共交通出行或自驾出行都 便捷。

荣灿惠州中心IFC
荣灿惠州中心IFC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荣灿·惠州 规划五栋住宅,一栋商业综合体,五栋住宅均为超高层,视野无遮挡,户型为东南或西南、阳光充足。目前1-3栋两房户型已售罄,仅剩三房在售。4/5栋已于12月3日开盘,主打户型为138㎡的三房/165㎡的复式/178㎡的四房,荣灿·惠州 的户型特色有:

1.4/5栋的四房户型均为南北通透,保证了空气的流通。

2.三房户型多为主卧套间,且动静分离,主人的私密性得以保留。

3.两房户型面积均较大,空间没有局促感。部分配有功能间可供后期设计。

荣灿惠州中心IFC
配套5.00分/5分

处于惠州江北CBD,就光听这“震慑”人的位置,便可知道这周边的配套是如何的齐全,首先项目本身自带三层商业 ,由于尚在建设中,招商仍在洽谈,但类似购物、餐饮、影院等方面的品牌引进相信是必不可少,荣灿·惠州 的业主无需过多担忧。

说起荣灿·惠州 ,就不得不提一下距离项目不足10米处的华贸天地,距离如此近,配套自然轻松享,华贸天地内多品牌云集,不乏有纪梵希、阿迪达斯、星巴克等 品牌,Zara、肯德基、麦当劳等大众亲民品牌也齐全,地下负一楼配有le super大型商超,除此以外,距离荣灿·惠州 929米处是丽日购物广场,人人乐超市与丽日超市是惠州口碑较好的商超,品质保障,种类繁多且广受欢迎。

如果这样的商业配套还不能满足你,没关系,你还可以去到距离项目2公里的同为江北商业地标之一的佳兆业 ,生活所需一一俱全无需过多解释,此时只想用一句话概括荣灿·惠州 的周边配套,你的选择还能更多吗?

在文体方面,博物馆、科技馆、文化艺术 、体育馆距离项目均在1.5公里内,周边小公园还有鹅潭公园与北湖公园,距离惠州4A级西湖风景区也仅一桥之隔,另外东江边也是晚上休闲的好去处哦。

荣灿惠州中心IFC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大***市  2024-03-23 09:17: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会  2024-03-10 13:15: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通  2024-02-26 21:49: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