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江新城 房源告急? 别担心还可以有这些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6-12-05 01:30
综合评分5.00分/5分

东江新城,惠州两江四岸风景带的重要节点,城市重点打造的纯水岸宜居住区。目前的东江新城,聚集了中信、方直、隆生、德威等实力开发商,可见这个 确实是备受关注。而中信水岸城花园,更是雄霸此 域的“巨头”之一,面积将近占到东江新城的二分之一。而据了解,不少深圳客来惠州指名道姓要看中信的楼盘。那么这个楼盘具体怎么样?

优点

1、 开发商做支撑,品质有保障
2、大型项目,社区成熟,居住氛围浓厚
3、所属 环境好、发展

缺点

1、公交车出行不是很便利
2、目前项目 暂时缺少大型商业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中信水岸城花园位于惠城区东江新城 ,东靠三环路,西北面通过金山大桥连接东平,南依西枝江与金山湖隔江相望,北靠华罗庚 与惠州大道,交通便利,江景资源开阔。

中海水岸城花园

东江新城规划时间较早,现在已是高楼林立,整齐划一,颇有一番现代新城的即视感。东江新城的楼盘除了中信水岸城花园之外,主要有德威朗琴湾15263元/平方米[惠城]德威朗琴湾78套在售、方直君御、隆生文岭西堤、丽景湾上中海水岸城花园丽景湾上10000元/平方米起3.82桥东东江新城旭日二路9号0752-2222139等。目前隆生文岭西堤已全部售罄,德威朗琴湾和方直君御也几乎无货在售,仅剩中信水岸城花园与丽景湾上接下来还有新品推出。

自驾车出行便利,车位多,容易停车。公交方面略显乏力,乘公交车1/32/50路到中信水岸城站下车;乘50路公交车到东升一路南站下车;乘14路车到文头岭站下车,均可到达项目。

中海水岸城花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中信水岸城花园占地面积约5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53万平方米,共分八期开发,其中1-4/6-8期为住宅,5期为商业中信生活汇。目前已开发至第六期(珊瑚湾),占地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容积率2.3,绿化率46%。六期规划有10栋高层住宅,目前已全部封顶,预计2018年3月整体交房。

中海水岸城花园

六期首推的是66/67栋,10月15日已开盘,现仅剩十余套房源。现推出全新楼栋70栋,已经拿到预售证开始售卖。70栋共32层,2梯4户,约120套房源,户型有三种,分别为建面89/128/142平米,均为朝南户型,其中89平米户型一层有两户。

89平米户型为2+1房,采用的是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格局,即一侧为客厅、餐厅,另一侧为卧室、卫生间。动静分区明显,夹于两卧室之间的阳台,可改造成小卧室或书房。如果不想改造的话,直接用来晾衣服也很实用,这样就不用再经过客厅去阳台收晾衣服,避免客厅有客人时的尴尬。另外该户型的厨房空间有稍稍转角,不过带生活阳台是加分项,毕竟现在买小户型的人都认为能多一平米是一平米,生活小阳台可以发放置洗衣机或是堆放杂物,又或是直接打通与厨房一同使用。主卧与书房都带飘窗,采光不用担心。

中海水岸城花园

128平米户型格局与142平米户型大致呈镜像模式,均为3+1房2厅2卫3阳台。进门带有入户花园,经过入户花园后北边有个阳台,也可进行改造,提高面积利用率。厨房带有生活阳台,方便烹饪。客厅的南向宽景阳台直接连接到卧室,保障采光与通风。主卧带有衣帽间和卫生间,方便主人生活起居。总体来说,132平米的户型南北通透,采光性强,居室多,居住舒适度高。

中海水岸城花园中海水岸城花园
配套5.00分/5分

中信水岸城花园2010年入市,现1-4期已交房,交付率约95%,入住率约60%,生活氛围浓厚。社区内的沿街商铺约有300家,均有商家入驻并已开业,生活超市、水果店、药店、各式菜馆等一应俱全,基本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中海水岸城花园中海水岸城花园

项目第五期为纯商业,打造一栋5万平米的集中商业——中信生活汇,预计2017年5月开业,主打休闲和购物,开业后可填补 大型商业的空白。

项目内部开设有中信 实验幼儿园,已开学。周边有育才 、文武 、德威 等,惠州重点高中华罗庚 更在六期咫尺之遥。从幼儿园至高中 均可 享受,孩子 更安全,也省去业主每日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间精力。

中海水岸城花园

此外,项目与惠州中医医院仅一路之隔,要是有个突发状况可及时就医。项目周围双公园环绕(鹿江公园和滨江纯水岸生态公园),也是茶余饭后休闲养生的好去处。

中海水岸城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江***市  2020-07-19 12:06: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科  2020-07-06 21:58: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通  2020-06-22 15:27: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