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部新城 社区可否入手?

来源:房天下 2016-11-23 01:3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惠州素有“岭南名郡”、“粤东门户”、“半城山色半城湖”之誉,连续几年空气质量 前十,是个名副其实的宜居城市。深圳客来惠州买房,多数偏向于惠湾、仲恺等离深圳较近的新兴 ,而惠州本地人,则更偏向于发展相对成熟的惠城区。说到惠城里的成熟 ,首先想到的就是东平、江北、下角、河南岸等。这些地方发展时间早,因此配套也更齐全、更有居住氛围。位于河南岸的千万平大盘——东江 六期将于11月26日开盘,楼盘到底好不好?趁着开盘前夕,我们来一探究竟。

优点

1、大型项目,社区成熟,居住氛围浓厚
2、项目周边 环绕,享12年
3、项目距奥林匹克体育场、金山湖体育馆距离近,方便体育锻炼
4、即将推出的新品户型全为东向或南向,利于通风采光

缺点

1、位于四环南路以外,位置相对较偏
2、项目门口公交线路少,等待时间较长
3、房管局备案均价在12000元/平米左右,相比周边楼盘价格稍高

(点击图片可查看更多详情)

东江学府
配套5.00分/5分

东江 共分七期开发(1-3、5-8期),其中1-6期为住宅,7/8期为商业。目前项目已开发至第6期,1-3期均已交房,入住率达85-90%,生活氛围浓厚。社区内的沿街商铺全部有商家入驻并已开业,生活超市、水果店、药店、各式菜馆等一应俱全。虽为小型商铺,但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东江学府东江学府

项目内部开设有两所北京红缨幼儿园,项目右手边即是惠南 ( 制公立 ),马路 则为惠州 新校区(惠州重点高中),从幼儿园至高中 均可 享受,孩子 更安全,也省去业主每日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间精力。另外,据现场销售称,东江 享有惠州一中(高中部)的 (至2018年止),报考惠州一中可减100分噢。

东江学府东江学府

项目距奥林匹克体育场直线距离1公里,距金山湖体育馆直线距离2.2公里,可享便捷体育资源配套。周边的大型商业配套主要是三环天虹商场,沿演达大道往北走3.7公里即可到达。据悉,全省大沃尔玛山姆会员店 惠州,预计2018年9月开业, 的具体地址正是惠州南部新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东江 6期共9栋楼围合而建,1-8栋为高层住宅,9栋为商业 。此次开盘首推5/6/7栋,每栋30层,共约360套房源。梯户比为2梯4户,层高3.1米,主力户型建面88/107/117/126平米。

88平米户型为2房2厅2卫3阳台,正东朝向,主要分布在6栋和7栋。其中一阳台可改造成书房或茶室,提高面积利用率,厨房带有生活阳台,方便烹饪。

东江学府

100平米以上户型均为3房2厅2卫,朝向均为东向或南向,5/6/7栋中都有一户是南北通透的户型。户型动静分区巧妙,卧室都在较为隐蔽的地方,私人空间得以保留。另外每一户型的卧室都带飘窗,采光性较强,居住舒适度高。

东江学府东江学府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东江 坐落于南部新城,素来以“宜居生态城”为主旨打造,在地理位置方面,南部新城与金山湖、河南岸紧紧相连,主干道为惠大高速、莞惠高速、惠南大道、三环路南延段等,交通方便,连接惠城区和惠阳区,填补了两个区域之间的空白。

东江学府

项目门口即有“东江 ”公交站,但目前所经过的线路不多,仅有15路、34路和42路,可到达河南岸、下角、江北火车站等地,直接通达的 较少,且等待时间较长。

东江学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萧月禾  2017-08-11 00:32:0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霸气的宝哥  2017-08-07 23:48: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