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新城投诉追踪:交付两年投诉不断 现已开始维修

南都   2018-07-18 09:26

[摘要] 7月13日,南都报道此事后,开发商组织人员对地下室漏水问题进行维修。水口街道办回应称,有关违建问题,案件正在走法律程序,接下来,执法队将继续跟进案件,确保及时进行处理。

惠州市惠城区南贸花园二期交楼2年,因房子质量问题投诉不断。7月13日,南都报道此事后,开发商组织人员对地下室漏水问题进行维修。水口街道办回应称,有关违建问题,案件正在走法律程序,接下来,执法队将继续跟进案件,确保及时进行处理。

    水口街道办组织几方协商

    据了解,南贸花园二期是惠州市南天大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楼盘项目,物业管理单位是百合物业有限公司。

    自2018年3月份起,该小区业主发现小区公共部位出现掉灰、瓷砖脱落,地下车库漏水、地面起砂等情况,并与物业公司开发商进行交涉,在交涉无果的情况下,业主开始到水口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反映。

    水口街道办回应称,该办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物业办、维稳第五片区、龙湖居委会等部门介入调处,并组织开发商、物业与业主代表进行协商。

    相关问题正在有序解决

    目前,问题正在进行有序解决。首先是关于地下车库漏水问题,7月13日开始已有工人在施工。关于地面起砂问题,开发商承诺会处理好,开发商、总包、承包方已召开三次专题会议。地下室水泥固化修复方案已有三方报价,开发商与总包沟通好协议后再处理。物业方每天有专人跟进此事。

    关于小区公共部位掉灰、瓷砖脱落问题。目前,开发商正在组织维修,如对维修不满意,业主代表可与开发商作进一步协商。

    关于二次供水水压不足,高楼层用户受影响问题。据物业反馈,已更换了二次供水配套设施。

    关于楼顶违建(加建改建)问题。经了解,惠州市城市行政管理执法局水口执法队已经对此处违建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走法律程序,接下来,执法队将继续跟进案件,确保及时进行处理。

    关于绿化区灯质量问题。在组织协调时,业主代表未提过该问题,另据物业反馈的情况,物业将于近日组织电工进行检修,该整改的会进行整改。

    记者回访

    地下室

    有两名维修工人

    7月17日上午,南都记者回访南贸花园二期发现,在该小区地下室有两名工人正在补漏。

    据两名工人介绍,地下室漏水区域较多,他们只是负责其中一段,听说,该工程包给了多个施工队在做。

    采访中,业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跟进整改情况,定期到现场看看,以确保整改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