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市房协举办土地 税清算实务培训班

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2018-06-22 18:06

[摘要] 6月21-22日,“惠州市房协土地 税清算实务培训班”在惠城区开班,360余名来自惠州房企的学员分两批参加了此次培训。

6月21-22日,“惠州市房协土地 税清算实务培训班”在惠城区开班,360余名来自惠州房企的学员分两批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

惠州房企学习热情高

近年来,各地房价普遍上涨,营业税改为 税,房企面临全新的税务处理和财务核算系统。如何通过事前模拟清算筹划 合法合理的清算方案,是每个房企都要面对的专业问题。据本次培训活动的主办方惠州市房协负责人表示,随着房地产企业依法纳税意识的不断增强,企业对税务知识的学习需求也越来越多,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环境和纳税节点下,不少会员单位表示出对土地 税清算方面专业知识的强烈需求。

培训现场

2017年以来,惠州市房协针对会员单位开展了多期“房地产税务培训班”,得到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应广大会员单位的要求,在前期税务政策及理论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帮助会员单位提高实操专业技能,市房协邀请了有18年房地产财税咨询经验的 讲师在6月21日、22日两天开展了“土地 税清算实务培训班”,360余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惠州房企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

培训课程实操指导性强,得到学员一致好评

有学员表示,在快速多变且严格的税务政策环境中,企业在依法纳税的基础上,税务筹划和风险管控的能力显得尤为重要,市房协2017年以来举办的几期不同主题的财税培训,较好地提升了房企对财税管理、财税筹划的能力。

培训内容实操性强

本次培训中,讲师结合实际案例,分别从土地 税清算基础要素问题及筹划、不同阶段土地 税管理、收入类事项实操问题及筹划、清算实务及综合案例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由于课程内容详实、实操性强、授课方式生动有趣,培训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大部分学员表示获益匪浅。

培训现场认真阅读课件的学员

“市房协举办的近几期课程都比较实用,希望将来有更多实用性强的课程,如企业所得税务汇算清缴、合同控税等,同时也可以将课题延伸到城市更新等其他领域。”一名前来学习的房企负责人表示。

细节服务获得学员好评

此次培训,报名人数较多,为了保证学员的听课效果,协会将单日课程人数控制在180人以内,同时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给每位学员排了对应的学号以及打印了台牌号,并将学号和相关注意事项逐一发短信告知每位学员。培训前的准备工作使得培训当天现场的入场秩序井然有序,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

协会为学员准备了丰富精美的茶歇

培训当天,协会还为学员准备了丰富精美的茶歇。不少学员表示主办方太贴心,不仅保证培训内容质量过关,在细节上、服务上也力求完美,给到学员 的课程体验。

市房协不断提升会员服务

惠州市房协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和会员提供 服务,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本次培训中,市房协还向学员发放了《课程意见反馈表》,征集学员对本次课程的意见和建议,以不断提升协会后期培训课程质量和相关服务水平。

利用休息时间,不少学员们向老师请教交流

市房协刘潇秘书长表示,协会还将继续开发更多类型和主题的培训课程,以满足会员单位不同版块的专业需求;在财税咨询服务方面,也将根据广大会员的需求,视情况推出市房协财税咨询服务平台,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更深入、更专业的财税咨询服务。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