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城 新生本周末报名 24所 查房产户籍

南都  2018-06-22 09:20

[摘要] 惠城区2018年秋季 一年级 内户籍生报名将在本周六(23日)和周日(24日)进行,请惠城区户籍适龄儿童的家长们到 所在 报名。报名地点设在各 校内(东湖片惠州一中实验 寄读班设在惠州一中实验 校内)。

惠城区2018年秋季 一年级 内户籍生报名将在本周六(23日)和周日(24日)进行,请惠城区户籍适龄儿童的家长们到 所在 报名。报名地点设在各 校内(东湖片惠州一中实验 寄读班设在惠州一中实验 校内)。

    据介绍,惠城区公办 招生遵循“属地管理, 免试相对就近 ”的原则,镇(街)公办 原则上以 村辖区为区域划定 ,而民办 不划定 范围,以就近 原则就读。

    其中,市区 区(市区 区是指江南、江北、桥东、桥西、河南岸、龙丰等6个街道,下同)公办 (含 区外区直属的大湖 、新湖 、合生实验 、第三十九 、铁路 、 白鹭湖 )由 局依据适龄儿童人口密度、街道走向、地段内 布局及办学规模等情况,按照相对就近原则划定招生区域。

    区 和去年一样

    惠城区 局介绍,今年 区 与去年相同。今年继续将鹅岭南路以西的金辉新苑和金迪星苑7760元/平方米[惠城]金迪星苑10套在售一带设为鹅岭南路片第十 学金榜 调配区;将东湖西路接东平大道至新开河所包围的区域设为东湖片惠州一中实验 寄读区;将自阳光御园以西起沿演达二路接演达大道接三环南路至金山城6849元/平方米[惠城]金山城6套在售往南至阳光御园所包围的区域设为第二十七 调配区。待规划的新 建成投入使用后,上述区域的 将依据 办学规模、人口密度、街道走向等因素再行调整。

    需要家长注意的是,今年有24所 要核查房产和户籍资料。分别是: 、第十 、第十 学、第十五 、第五 ( 部)、南坛 、下埔 、南坛 鼎峰 、上排 、光彩 、 、李瑞麟 、富民 、第十 学金榜 、东湖片惠州一中实验 寄读班、惠南 、合生实验 、第二十五 、第二十七 、第二十九 、中洲 、德威 、第三十九 、第十 学方直 。

    惠城区 局表示,到这24所 之外报名的,不能出示房产证或房产证地址与 簿地址不一致的,建议尽快将适龄儿童 迁入居住地。如户籍无法及时迁入,则由适龄儿童父母提供居住地的房产证或购房借款合同及 等有效证件(证明),向居住地 所属 申请,申请 派人调查核实后视 情况统筹安排。

    惠城区 局提醒,因证件虚假影响报名的,一切责任由家长负责。

    新迁户家庭可于7月30日前申请

    以往每到 报名季,总能看到一些热门 门口出现家长彻夜排长队的现象。对此,惠城区 局提醒,如完全符合入读条件,不会出现无法报名现象,家长无需提前到 排队报名。

    报名结束后新迁 适龄儿童,可于7月30日前到 所属 申请 ,如 所属 已满,则由 部门统筹安排入读其他公办 。凡对 有争议的可向招生工作仲裁小组申请裁定。电话:2677411。

    “近半个多月,我们在校门口的LE D显示屏都做了滚动提示,提醒家长们没必要排队。只要符合条件,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学生一定可以 。”惠州市十 金榜 校长吴仕东介绍,为了做好报名工作, 还派出老师到 内的社区进行报名宣讲,为了保证报名有序进行,今年该校仍将采用排号的方式进行报名工作。

    提醒

    家长请备齐报名资料

    家长须注意,如果孩子想报名入读一年级,必须具有惠城区 内户籍,年满六周岁(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

    南都记者了解到,往年总有一些粗心的家长因为没有带齐资料影响了报名,在此 提醒家长们,提前将所需资料准备好。

    您需要准备这些证件(证明)的原件,并上交复印件:1.适龄儿童及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 簿、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2.儿童出生医学证明。3.儿童 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

    其中到 、第十 、第十 学、第十五 、第五 ( 部)、南坛 、下埔 、南坛 鼎峰 、上排 、光彩 、 、李瑞麟 、富民 、第十 学金榜 、东湖片惠州一中实验 寄读班、惠南 、合生实验 、第二十五 、第二十七 、第二十九 、中洲 、德威 、第三十九 、第十 学方直 共24所 报名的适龄儿童另需出示适龄儿童父母或直系亲属房产证(或购房借款合同及首期 。下同),不能出示房产证或房产证地址与 簿地址不一致的,由家长出示相关证明材料并书面说明原因,申请 派人调查核实后视 情况统筹安排。

标签:惠城,惠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