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康锦绣壹号精工匠造 致敬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8-06-20 15:43

[摘要] 夜幕渐渐降临,柔和似月光的光线从锦绣壹号主体建筑中蔓延开来,高层建筑顶部的光线在视觉上形成极为流畅的天际线,透过玻璃显得立体通透,建筑俊秀而挺拔,树影婆娑……

夜幕渐渐降临,柔和似月光的光线从锦绣壹号主体建筑中蔓延开来,高层建筑顶部的光线在视觉上形成极为流畅的天际线,透过玻璃显得立体通透,建筑俊秀而挺拔,树影婆娑……这样的画面,不在电影里,而在富康·锦绣壹号。

LT建筑风格,城市最美天际线

富康·锦绣壹号所采用的LT风格设计,是此风格在住宅上的首次表达,被誉为对住宅建筑最简练的一种概括。以挺拔有力、平整简练的视觉冲击,被冠上城市最美天际线之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MtGb0e43BCw0GqnwTqbmJuf1X6vWjic6gotic89ickejib3KVczGoJc8TbXZ7ic0vkqELicQ3BoBuwLwKDQppWiaww4A/640?wx_fmt=jpeg     

凭借LT建筑风格在富康·锦绣壹号次完美时间,当年就获得了中国建筑设计行业中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的【设计影响中国~2016-2017年度十佳精品案例】奖项。

奢华SCQ停车场,尊贵享受

地下车库采用SOG静享车库空间系统。涵盖地库面层和混泥土交互、空间视觉搭配、动线道标的组合、灯光优化、舒适度升级、人性化体验设置、等一系列高科技含量的定制安全系统。布局规划清晰有致,空间宽敞阔绰。以专业态度,打造优质、舒适的停车体验。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MtGb0e43BCw0GqnwTqbmJuf1X6vWjic6Is3LCZKr3LXvibARoZLqib7l4Zyp7tc8JZzFsEJ7iaZGkIOCbDBUrYHnw/640?wx_fmt=jpeg     

富康·锦绣壹号地下车库工程案例当年是获得了【2017年度中国地坪行业十佳工程】中入选作品的评分。

豪华五星级泳池,卓越生活品质

富康·锦绣壹号建造的四季恒温泳池,秉承对品质的不限追求,不惜成本打造超豪华五星级双泳池。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MtGb0e43BCw0GqnwTqbmJuf1X6vWjic6gl73PQpc8ibYUEI0jibt6licGqFUxMf0jIJle5Zs1YuYgW5wHNfu8QJzg/640?wx_fmt=jpeg

泳池采用自然光系照射,恒温设计,四季私密可享。将幽静、内敛的生活态度,融进设计里,将泳池的私密性做到了。并且突破传统构想,顶部采用全透明玻璃材质,实现室外景致与泳池景观相互渗透,让居者于诗意中享受四季畅游。

精益求精,打造夜景代表性高端项目

一个的设计,意味着除了要有专业的技术,还要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每一个细节。项目的灯光设计追求自然、融合、温馨、高雅的方向,将锦绣壹号打造成一个具有夜景代表性的高端项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MtGb0e43BCw0GqnwTqbmJuf1X6vWjic6neADPPolrouSKd6U6WxicdcxV6A8BOnCfnWUNhfH7w5rHvyrBBic9bEg/640?wx_fmt=jpeg

这样将灯光与建筑融合的设计,让富康·锦绣壹号再度获奖,一举拿下了【2018第十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广州赛区佳作奖】!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MtGb0e43BCw0GqnwTqbmJuf1X6vWjic6LmjAzYdiaIia31yhiaMMRw36OY4LkPb1bzBibHW6xmxr26D31ktEb0t95A/640?wx_fmt=jpeg

 撷取园林精髓,成就非凡享受

富康·锦绣壹号的园林亦追求卓越的生活品质,撷取园林精髓,引入多种珍贵植株花木,融合皇家园林设计,打造植物园级林园景观。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MtGb0e43BCw0GqnwTqbmJuf1X6vWjic6F5UoRAZib1GTICF8oCO08KyGs8AaYEsKOEpy52nQPXoSgIMv7Oib36Gg/640?wx_fmt=jpeg   

帝王级的千年铁树,高大的加纳利海藻,茂盛的桂花,婀娜的凤凰木,魁梧的老人葵,配合立体化的水景,潺潺不断的流水将小区营造进欣欣向荣的生机之中,尽显开发商力求创建精品,打造人居环境的用心之作。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FMtGb0e43BCw0GqnwTqbmJuf1X6vWjic6qhEJeQ6ibu2UfibZibputnzBIiaq51IdoFgC8dqibNg27bUtdRdTANA1T0A/640?wx_fmt=png

 

从灯光、建筑、地下室、园林和泳池,这些设计中细微处的考量,对住宅的高品质与高标准要求,富康·锦绣壹号的匠心品质,以的精工追求呈现于世。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FMtGb0e43BCw0GqnwTqbmJuf1X6vWjic6fwow8fgEgonHIGmP6FR712oStImpccqhMHsibJhUIzBteqPPM5E2m2Q/640?wx_fmt=png

注: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一切图文资料、规划设计均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