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房未竣工验收已有住户入住? 华晟豪庭存重大隐患

惠州日报   2018-06-19 09:18

[摘要] 6月12日,市城市管理 执法局发现位于惠城区演达大道16号的违法建设涉案楼盘 “华晟豪庭”D栋有业主装修及少数业主入住,立即采取了制止措施。

日前,市城市管理 执法局对华晟豪庭14719元/平方米[惠城]华晟豪庭5套在售违法建设案件进行通报。

6月12日,市城市管理 执法局发现位于惠城区演达大道16号的违法建设涉案楼盘 “华晟豪庭14719元/平方米[惠城]华晟豪庭5套在售”D栋有业主装修及少数业主入住,立即采取了制止措施。经查,D栋规划许可建设为地下2层,地上19层,实际已建成地下2层、地上31层的框架楼房,超建12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六十四条规定,案件正在处理中。在此期间,开发商又将未经竣工验收合格、存在质量及安全隐患的D栋楼房擅自交付业主装修使用,严重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六条和第五十八条的相关规定。

对此违法行为,市城市管理 执法局再次对开发商进行了立案查处。同时,为避免给市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害,遏制开发商的违法行为及不良后果继续扩大,该局采取查封等强制措施,向正在装修和已入住的业主发出书面《通告》,告知楼房未经竣工验收合格,存在重大安全质量隐患,要求并劝导业主立即撤离。接下来,该局将对涉案各方依法依规查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