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亚湾将惩治楼市网上造谣传谣行为

惠州日报   2018-06-12 09:31

[摘要] 6月11日,记者从大亚湾区房管局获悉,本月至7月上旬,该局将联合区宣教局、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房地产企业网络平台联合整治行动,规范企业网络平台信息发布行为,引导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6月11日,记者从大亚湾区房管局获悉,本月至7月上旬,该局将联合区宣教局、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房地产企业网络平台联合整治行动,规范企业网络平台信息发布行为,引导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根据大亚湾区房管局发出的《大亚湾房地产企业网络平台联合整治行动方案》,此次整治范围为大亚湾辖区内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的网络平台。整治内容包括网站论坛、微信公众号、微博、短视频平台、头条号等自媒体平台,以及该网络平台的建立者、管理者、使用者等,凡是工商登记地、网络接入地、计算机终端设备等所在地在大亚湾辖区内的都将接受检查。

大亚湾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整治行动旨在净化网络舆论空间,有序引导大亚湾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规范房地产企业网络平台信息发布行为,打击个别房地产企业利用网络平台夸大事实宣传、造谣传谣、恶意操作等违法违规行为。

根据整治方案,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须在6月下旬前完成自查整改,届时如果还存在夸大事实宣传、造谣传谣、恶意操作等违法行为,将被依法查处,并通过新闻媒体进行曝光。同时还将视情况追究相关企业和个人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