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准点购!三正瑞士公馆,临深华宅直降7.12万!

房天下  2018-04-27 11:55

[摘要] 三正瑞士公馆位于[凤岗] 雁田天安数码城旁,所在的雁田是闻名遐迩的“中国亿元乡镇”,多次入 选“全国百强村”、“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村”。

房源特别推荐
特价房】三正瑞士公馆
准点购秒杀时间:
5月4日10:30-11:30(共三套房)

房源详情:
①三正瑞士公馆:建面97.48㎡   
 2018/5/4  10:00:00  低于市场价6.05万元;

②三正瑞士公馆:建面99.88㎡     
2018/5/4  10:30:00  低于市场价6.05万元;

③三正瑞士公馆:建面111.67 ㎡   
2018/5/4  11:00:00   低于市场价7.12万元

【项目概述】项目近享建面约120万方天安数码城T5商业配套资源,T5目前一期商业已完成招商,毕咖所咖啡馆、得懿轩中餐厅、易挥高尔夫已经开业,麦当劳与泰禾影城已签约入驻。距离项目不到两公里更有京东智能新城重磅加持,京东智能新城占面约54万平米,建面约220万平米,建成后预计将引进企业3000多家,实现年产值不低于400亿元,年创税达30亿元,是京东在华南投资的项目。项目临深约3公里,10尽享龙岗及平湖中心千亿配套。

项目介绍:
三正瑞士公馆位于[凤岗] 雁田天安数码城旁,所在的雁田是闻名遐迩的“中国亿元乡镇”,多次入 选“百强村”、“中国影响力百强村”。

雁田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东莞市最南端,东、南、西三方均与深圳接壤,距罗湖海关仅21公里,往深圳机场不到40公里。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博深高速、龙平公路、凤深公路横贯其境,东深准高速公路纵穿其中。三正瑞士公馆坐落在准高速公路东深路畔,南行500米即是博深高速公路出入口,通过高速公路网深圳各区;而从东深二路直接拐上如意路,距离深圳大运新城仅3公里。可谓直享大运新城核心区、国际大学城等社会资源优势,占据凤岗、龙岗两个天安数码城的高 精尖人才高地,极具潜力。

【与凤岗天安数码城隔一面墙】三正瑞士公馆南面、西面都紧邻天安数码城,两者亲密度99.8%——从你家院子里就可以看到我司办公室的那种。有人说,做三正瑞士公馆的业主,等于抢占了一个将有4万精英人才聚居的置业高地。

【三正地产高品质的建筑质量】具备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三正地产,多年来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项目,使得三正品质在市场上享有标杆的地位与口碑。自2006年进入凤岗,先后开发了三正财富新地花园5227元/平方米[惠城]新地花园0套在售、财富新地商厦、三正卧龙山以及三正上河坊7582元/平方米[博罗]上河坊19套在售、三正卧龙山一号、三正瑞士半山等楼盘,均凭借优异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多次创下热销奇迹。三正瑞士公馆借鉴三正瑞士半山的设计形态和瑞士景观风格,在整体布局和细节上,力图打磨出艺术感与自然感相得益彰的瑞士景观风格。在工程质量上,将继续沿用三正地产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重现经典“半山系”的建筑品质。

【一级资质的高标杆物业管理】三正瑞士公馆建成后将由国家一级资质的三正物业管理。后者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五心’服务、让家升华”的质量方针,严格实践“一站式”的服务模 式,所管理服务的物业先后荣获“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广东省文明社区”、“广东省首批绿色住区”、“广东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和“东莞市物 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东莞市文明社区”等多项荣誉。可以说,入住三正瑞士公馆也占尽了高端物业标杆的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