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莞惠城际动车开行密度翻番

惠州日报  2018-04-25 09:20

[摘要] 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运行图。在此次调图中,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管内莞惠城际铁路动车组运行发生较大变化,动车组开行密度从之前一小时一趟变成30分钟一趟。新图实施以来,莞惠城际铁路运输安全有序,动车组运用保持高效运行。

4月10日起,铁路实施新运行图。在此次调图中,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管内莞惠城际铁路动车组运行发生较大变化,动车组开行密度从之前一一趟变成30一趟。新图实施以来,莞惠城际铁路运输安全有序,动车组运用保持高效运行。

目前,广州动车段惠州城际动车所负责莞惠城际铁路动车组运用检修工作,新图实施后,惠州城际动车所配属动车组从4标准组升至10标准组,实施日常图、周末图“5+2”开行模式,即周一至周五上线动车组8组,周六周日上线动车组10组,与调图之前相比,动车组运用检修任务量增加了125%。

针对新图带来的新变化,惠州城际动车所充分调动内部资源,制定周密的工作部署,确保动车运用检修工作万无一失。该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向各级管理人员和全体职工讲清新图带来新变化;采用摄像手电筒、视频监控系统等先进高科技手段,做到全过程、全方位盯控检修作业质量,确保动车组检修质量高质又高效;科学制定检修班组作业计划,全力提升动车组设备质量,限度提高动车组运用率;重新调整检修班组作业模式,集中力量开展专项修、春季整修,确保动车组运用质量时刻处于“精良”状态。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