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与一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房天下   2018-04-13 10:31

[摘要] 2018年04月12日,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与国内公寓运营专家一呆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产业发展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年04月12日,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与国内公寓运营专家一呆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产业发展中心隆重举行。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兼产城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向俊波、产城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郭峰、产城发展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帅志新、一呆集团总裁姚武斌、一呆集团公寓总经理尹浩浩等领导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兼产城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向俊波先生表示,潼湖科技小镇是碧桂园集团产城融合标杆项目,通过一年多的运营,已荣获“广东省特色小镇示范单位”、“2017年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2017年中国特色小镇运营商品牌影响力名”等荣誉。我们始终秉承产城融合、产业先行的原则,用为凤筑巢,陪伴成长的初心培育小镇与众企业共同成长。本次与一呆集团的战略合作,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协力为小镇进驻企业员工提供更完善优质的生活服务配套

一呆集团总裁姚武斌先生表示,一呆集团作为中国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的开拓者,勇于创新和探索,将互联网与房地产、住宿业进行结合,打造了一呆独有的O2O租赁模式,为度假及商旅人士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居家式的一流租赁住宿服务。

本次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与一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是基于看好潼湖科技小镇未来广阔的发展潜力,未来将为进驻小镇的数万科创人员提供优质完善的房屋租赁及住宿服务。碧桂园科技小镇将部分公寓交由一呆集团进行运营管理,在运营标准上达到酒店级别,进驻企业员工可以直接享受到更便捷更高标准的租赁住宿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