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说到仲恺楼盘 为什么大家都推荐福晟钱隆樽品?

房天下  2018-03-23 12:22

[摘要] “在仲恺买房选哪个楼盘比较好?”当在置业群里这样提问的时候,“福晟钱隆樽品花园”这个楼盘名字出现的频率总是很高。不得不说,福晟在惠州的楼盘已经是一炮打响,声名鹊起。

“在仲恺买房选哪个楼盘比较好?”当在置业群里这样提问的时候,“福晟钱隆樽品花园”这个楼盘名字出现的频率总是很高。不得不说,福晟在惠州的楼盘已经是一炮打响,声名鹊起。

福晟在惠州首盘广受认可

据了解,福晟钱隆樽品花园已经开过三次盘,这三次所推出的房源去化速度均较快,不少购房者只能“望房兴叹”。

“我很喜欢福晟钱隆樽品的房子,户型是我认可的,如果这个户型在惠城,肯定不止这个价格,户型方正,实用性高,楼盘价格才8千多,现在不说惠城,就是在仲恺想买个好楼盘都不止这个价了。”一位陈姓购房者表示,“另外,福晟是大品牌,现在买小品牌总是没那么放心,银行贷款又难,买大品牌的房子,银行那边放款应该也会少些阻碍快一点吧。”

“性价比高”是认可该楼盘购房者的一致评价,也是因为它具有一系列的优势,因此房源去化速度快。在笔者近日前往楼盘了解情况时,哪怕项目所剩房源无几,且是工作日,在项目看房的客户仍不在少数。

“我之前就来看了这里的房子,但是开盘的时候没能选到我想要的楼层,现在想到下次开盘,也不想再去看其他楼盘了。”在现场遇到的一位购房者对福晟钱隆樽品可谓是“情有独钟”。

据了解,目前项目仅剩8/9栋少量建面116/131平米房源在售,预计在4月底或5月初推出新品。

福晟两年布局107个项目 跃居中国房企百强39位

福晟钱隆樽品花园已被惠州人甚至是深圳人所熟悉,而作为闽系房企的地产军团之一福晟集团,早已被所熟悉。在刚刚发布的“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排行榜”中,福晟集团排名中国房地产39强,同日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中,福晟高居第2位。

这可能是刚刚过完25岁生日的福晟集团的的生日礼物,从1993年到2018年,福晟集团的发展越来越迅速,战略定位也越来越明确。

“福晟商业集团2018年将由传统商业地产开发商转型为投资运营服务商。未来将聚焦‘投资端’和‘运营端’,把握新经济下投资及消费趋势,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个性的增值服务体系。预计未来5年福晟商业将新增商办体量约200万平方米,布局以粤港澳大湾区、环杭州湾大湾区、海西城市群等一二线城市为核心。”福晟集团副董事长兼福晟商业集团董事长陈伟红女士透露。

近两年,福晟在深圳、广州、郑州、福州、漳州、武汉、中山、珠海、惠州、天津、宁德等城市一举拿下107个项目,总土地面积约200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500万平方米,总货值达8100亿元。

9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 惠州还有新项目?

其中有9个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分别位于广州、佛山、中山、东莞、珠海、惠州等城市,总建筑面积达187万平方米,总货值超过400亿元。

福晟认为,“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沿着珠江口城市A字形城市群,包括东岸的深圳、东莞,西岸的中山、珠海,以及交汇点的广州,都将得到快速发展,而惠州、佛山因为深圳和广州的辐射也受益明显。”

据项目工作人员透露,福晟集团在惠州除了福晟钱隆樽品以外,还会有新项目出炉,但具体信息暂未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