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者判断市场火热与否的风向标?中海凯旋城即将推新

房天下  2018-03-15 13:21

[摘要] 不愁卖、高姿态是金山湖区域所在楼盘的代名词。片区内也有相对“亲民”的楼盘,更是获得购房者宠爱无数,中海凯旋城便是其中之一。

如今的惠城区有两大富人聚集地,一南一北,北是江北,南是金山湖,它们既是少数人的坐拥地,也是多数人的逐鹿地,从2017年直到现在,两个区域的房价远高于其他区域,且与房价高企相伴的并不是鲜少人问津,而是一房难求。不愁卖、高姿态也因此成为区域所在楼盘的代名词。片区内也有相对“亲民”的楼盘,更是获得购房者宠爱无数,中海凯旋城便是其中之一。

中海凯旋城“前世今生”新品推出在即

中海凯旋城,在2016年之前叫中信凯旋城,后被中海接手,更名为中海凯旋城。中海地产为央企,为地产十强,秉承“精品 生活 创造”的品牌精神,专注打造主流城市精品物业;坚守“过程精品 楼楼精品”的精益开发理念,业务遍布英国伦敦、港澳及内地近69个城市。

交通状况:惠城区34路公车到中信凯旋城站下即到达项目现场;惠城区3路公车至奥体中心站下,即达项目现场;东平/江北——金山大道——四环路——中海凯旋城;河南岸/麦地——三环路——金山大道——四环路——中海凯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