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方的院子来惠州了!

开发商供稿  作者:开发商供稿   2018-02-11 15:13

[摘要] 千呼万唤始出来,院门今始为君开匠心雕琢,完美始开【方圆•东江月岛】样板房终在全城期待中完美绽放(实景图)方圆•东江月岛盛大开“院”今天,“小墅倾情•合院倾心”【方圆•东江月岛】90-150㎡新中式合院样板房惊艳绽放!倾情院墅为君开,等待已久的东方院子,终于在2

千呼万唤始出来,院门今始为君开

匠心雕琢,完美始开

【方圆•东江月岛】样板房

终在全城期待中完美绽放

东江月岛

(实景图)

方圆•东江月岛盛大开“院”

今天,“小墅倾情•合院倾心”【方圆•东江月岛】90-150㎡新中式合院样板房惊艳绽放!倾情院墅为君开,等待已久的东方院子,终于在2月10日掀开面纱。

东江月岛

(活动现场图)

全城瞩目,共襄盛举。

上午10点,柔美温婉的古筝弹奏拉开月岛样板房开放序幕。现场精彩不断,极具东方韵味的剪窗花、写春联,让人仿佛置身古代庭院,让来宾感受到月岛的从容与宁静。

东江月岛

(活动现场图)

东江月岛

(活动现场图)

现场人气鼎旺,高朋满座。十多家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方圆集团匠心之作第六代合院别墅—【方圆•东江月岛】样板房的惊喜亮相!

东江月岛

(活动现场图)

东江月岛

(活动现场图)

下午3点,方圆集团粤东区域公司投拓总经理刘旭东先生、方圆集团粤东区域运营总经理李杨先生为月岛样板房开放进行隆重的启动仪式——为祥瑞点睛。一点左眼金:金光闪闪;二点右眼银:银光灿灿;三点额头:扬名四海;四点狮嘴:天下太平,财源广进。点睛毕,礼炮齐响,雄狮翻腾起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方圆•东江月岛】样板房正式开放!

宅门煊赫•院落精美

古筝动情演绎,来宾移步样板房参观,开启一场期待已久的风雅“游园会”。院门大开广迎宾客,美轮美奂叹为观止。【方圆•东江月岛】凝萃方圆集团21年造院经验,全新升级,收获了到场客户的高度赞誉。

东江月岛

(实景图)

东江月岛

(实景图)

一扇门,把喧嚣关在门外;一扇窗,纳藏无边绿意。于此会鸟听音、感受墨香、莳花弄草、品茗对弈,浮世清欢里细煮光阴。用生动的形式描绘一幅院落生活的美好画卷。

东江月岛

(实景示意图)

江南园林美若诗经,深藏诗意

园林景观是考量开发商匠心的细节所在。【方圆•东江月岛】极具王府大院气势,又不失江南细致风华。深刻延续“江南园林”的匠心,移步换景,成自然妙境,演绎园林生活的美好。嘉宾们无不赞叹于月岛院子的诗意生活以及开发商的造院匠心。

东江月岛

(实景图)

匠心筑院,一墅倾城

接下来的抽奖环节更是引爆现场,欢兴之后,兴满而归,欢声笑语间月岛样板房开放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已有不少客户咨询信息、细细品鉴项目资料。不可不说,【方圆•东江月岛】一经面世,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青睐。

东江月岛

(活动现场图)

方圆集团,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以匠心鉴实力。有庭有院,圆满生活追求。源于这份理念,方圆人从未止步,用致敬东方家庭生活、传统人文精神的方式锤炼新品。【方圆•东江月岛】独特的院落情怀,历经六代精粹,全新升级,在人居理念的表达上也展现了全新的态度。

人生行至此,不远游

【方圆•东江月岛】

90-150㎡新中式合院别墅

那抹古香古色,那缕生活情趣

凝聚成对美居生活的向往与合院文化的榜样

东江月岛

(实景示意图)

| 方圆•东方的院子 |

地址:惠州惠博大道宝瑞路北

东江月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