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房价已到顶 2018不可能上涨?

房天下  2018-02-06 09:55

[摘要] 据房天下最新调查,2018年认为惠州房价仍会涨的人占比近五成,55%的网友在2018年有购房计划,超6成网友认为目前惠州房价已经很高。

关于2018年楼市,关注的已经不仅仅是房价是涨是跌,房贷利率的情况也成了关注重心。

临近年关,楼市仍未“消停”,银行房贷再收紧,部分银行暂停开发贷以及上调房贷利率,且有消息称2018年仍会继续收紧,也就是说无论2018年房价降不降,你买房的成本已经增加了。

而惠州首套房房贷利率如今大部分也已调至上浮20%左右,春节后是否还会上调暂时尚不可知。在房贷利率短期内无放开迹象的前提之下,惠州房价是否有下跌可能?

据房天下调查,2018年认为惠州房价仍会涨的人占比近五成,55%的网友在2018年有购房计划,超6成网友认为目前惠州房价已经很高。

2018年惠州房价到底是涨是跌?

2018年惠州房价的走向争议很大,对于涨跌时有争论,据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共有49.64%的人都认为惠州房价还会涨,有37%的人则明确表示房价不会再涨。

2018年惠州房价

惠州购房需求仍在 仅26%的人不准备买房

在此次参与调查的人员中,超55%的人在2018年有购房计划,近19%要看情况再决定是否入手,只有26%的人不准备买房

置业顾问称,“现在房贷和房价都是风声鹤唳,买房的人并没有减少,马上过年了,还有人在马不停蹄的看房,还是有很多人担心房贷继续收紧,怕后面买房更麻烦。”

2018年惠州房价

惠州房价已到顶?

购房者之间交流的话题除了区域选择、楼盘选择、房贷等政策以外,“高位接盘侠”这个词也被频频提及,意指房价已到顶,如今买房的都是“高位接盘侠”。

惠州房价真的已如此之高?据调查数据显示,超63%的人都认为惠州房价已经很高,仅10%的人认为还不算高,另有30%的人认为现在惠州房价正常。

2018年惠州房价

惠州哪个区域?

在惠州七区县中,惠阳大亚湾房价高企,深受深圳客喜爱,但在此次调查中,42.6%人最意向区域都是惠城区,惠阳大亚湾总占比仅32%。

2018年惠州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