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均武:2018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将更好地服务于行业

——2017年度购房者大会暨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

房天下  2018-01-31 15:50

[摘要] 惠州房天下总经理王均武:2018年,我们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更专业,更好的服务于行业。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惠州房天下全体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从2009年惠州房天下正式挂牌成立,至今已是8个年头。这8年,惠州房天下从5人到百余人,从百万级公司提升至千万级,从单一的媒体平台走向媒体与数据相辅相成的立体平台。我们的专注,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赢得了行业的尊敬,也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由衷的感谢过去2017……。

 2017年,惠州房天下在坚持做好媒体平台的同时,我们也在致力于提升数据平台。在精准营销时代,充分利用互联网建立有效、精准、系统、实时的大数据系统尤为重要,“天下云”产品便是在这一年应势而生,用前沿的数据概念,开拓未来的房地产市场,目前,已有百家大型房企成为天下云的批用户。

通过大数据,在过去的一年,惠州房天下更高效的为广大网友匹配了更多好房源。每一笔交易,都是一份承诺。2017年,我们让1000位网友在惠州找到了他们的“理想家”。

2018年,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已来,人工智能时代,传统的房产营销方式已经不能满足行业精细化运作的要求,我们致力于让开发商及早打破传统,迈入互联网+房地产的全新营销模式。同时也致力于尊重每一个购房者需求,加强服务体验,促成交易。AI时代,房天下继续坚持用数据说话、用效果说话,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有效结合,购房者与开发商。我们的使命是让买房变得更轻松,让卖房变得更简单。

房天下还将秉承一贯的责任心和专业性,关注购房者所关注,急购房者之所急,应购房者之所需,做买房人想看的资讯,及时送出楼盘、政策、城建等一手信息,我们要一如既往的服务好广大购房者。

2018年,我们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更专业,更好的服务于行业。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惠州房天下全体员工,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