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睫毛长不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惠州房价十年前和现在的巨大差距,你会选择买房吗?

睫毛长不长2018-01-23 16:33:48

惠州房价十年前只有四位数,现在已经涨到了七千元每平方米,你后悔吗?回顾过去,如果有机会回到十年前,你会选择买房吗?

如果房价回到十年前你会选择买房吗?问题抛出后,以为大家的回答应该是清一色的肯定买,要多买几套,却没想到答案不乏否定声音。“如果回到十年前,可能我还是想不到要买房,因为那个时候的我根本意识不到房价会涨到今天这样。”陈先生这样说。“十年前,我所在的小城市的房价才刚一千出头,我记得我去看了一个楼盘,800多一平,我考虑了下没买,如今已到了7千一平。现在想起来不是不后悔,但没办法,已经回不去。”惠州十年前房价尚在4字头那么惠州十年前的房价又是多少呢?据中原地产提供的数据表示,2007年,惠州全年成交均价为4292元/平,此后每年小幅递增,算是平稳运行,直至2016年,惠州房价涨幅才有所增大。“如果回到十年前,我会多买几套。”如今已至中年的徐先生说到,十年前惠州基本不堵车,江北还不是现在的江北,那时候本地人都是“买房不过江”,更不用说金山湖了,大部分楼盘都是4千多,3千多的也很常见。那些买了房的人是怎么想的?再往前推几年,回到2003年,惠州全市的均价还在1836元/平米,如果那时候你在惠州买了房,现在会怎样呢?惠州本地人于女士表示,03年的时候入手了一套别人单位以前分的福利房,房子是95年建的,74平米。“11年的时候又买了一套,6千出头的均价,相对那几年来说也算是买在高位了,因为12年的时候,房价又降到了5字头。”2017年10月份的时候以40万的价格卖出去了。“价格是翻了好几倍,可以说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刚好急需用钱。”而于女士在11年买的另一套房如今也翻了倍。“买房要趁早,这句话还真没错。”于女士由衷感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