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光耀员工欠薪发放 中国长城接手全球候鸟度假地?

房天下  2018-01-15 16:22

[摘要] “收到工资了!”1月15日一早,光耀全球候鸟度假地的员工收到了喜讯,距离遣散员工已经三年有余,欠薪也同样已达三载。

“收到工资了!”1月15日一早,光耀全球候鸟度假地的员工收到了喜讯,距离遣散员工已经三年有余,欠薪也同样已达三载。

光耀集团

​“在这期间曾经发放过一次工资,只是发了一少部分,剩下的都没想过还能拿到,现在拿到感觉像是捡到一样。”曾在光耀工作数载的一位员工说到。

此前,有恒大接手光耀的消息传出,据了解,恒大接手了一部分,但并非全盘,如今有部分资产正在进行破产重组中,而据内部消息,光耀全球候鸟度假地疑似被中国长城接手,并有一张股权结构图片传出。但该消息暂未得到官方证实。

中国长城

据了解,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11日,注册资本431.5亿元,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公司前身是国务院1999年批准设立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集团总部设在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