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抓住小确幸,享受爱与幸福

房天下   2018-01-15 11:52

[摘要] 幸福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次挽留和一句温暖的话语。可是这种简单也是稍纵即逝的,因为有些幸福需要自己争取,勇敢抓住幸福的瞬间,把幸福变成永恒的爱与温暖。抓住小确幸,享受爱与幸福。

本期主角:恒大雅苑

本期看点:雅致园林,匠心独具,梦想家园

我的秘密花园

阳光满溢的一天,来到了恒大雅苑参观,阳光下这个地方显得分外的有人情味,温暖又奇妙。走过林荫小道,我来到了中央花园。亭子,石路,音乐喷泉构成的画面吸引了我们驻足,小确幸,刚好喷泉开放,让我们抓住了这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

恒大雅苑

恒大雅苑   恒大雅苑

除了醉人的花园美景,还有阶梯式的人造流动瀑布,也是雅苑的一大特色。潺潺流水声,淡淡的生活味道,静静享受在这里的发呆时光也是件幸福的事。这个花园式的园林就像一个秘密花园,你可以在这里享受自己的时间,享受你们的甜蜜,享受家人的温馨,幸福莫过于此。

恒大雅苑   恒大雅苑

繁华与宁静的转换地

宁静美好的园林生活让人向往,交通配套的完善也是必要条件之一。从惠州出发过来恒大雅苑大约也是1个左右的。项目附近有厦深高铁惠东站,广汕高铁惠东南站、惠州机场,高速路口,交通四通八达,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在家享受宁静,出去享受繁华。

恒大雅苑

恒大雅苑

项目位于惠东县城附近,谭公中学,惠东中学。休闲的话,可以到寨场山森林公园,九龙峰。目前周边开发项目有惠东国际新城7632元/平方米[惠东]惠东国际新城1套在售园方欧洲城6466元/平方米[惠东]园方欧洲城0套在售、凯旋华府等楼盘碧桂园新获得的惠东县城项目天麓山也在同一区域。恒大本身是知名开发商,有一定质量保证,而附近都是知名开发商,未来人气也是会相对旺起来。

恒大雅苑

我们温馨、快乐的家

小区配套方面还是挺齐全的,从看房绿道走进来,看到有已经建设好的运动会所,游泳池和儿童玩乐场所,非常方便小区居民的运动需求。

恒大雅苑

恒大雅苑

恒大雅苑

经过看房通道,来到样板房看到的都是对未来的憧憬,想要马上拥有自己的秘密空间,自己温馨的家。

家里有一个宽敞的客厅,有你有我,有爱闹的孩子和慈祥的父母,欢声笑语满溢整个家。

恒大雅苑

恒大雅苑

我们有自己秘密空间,发呆,看书,学习,静静地待在同一个空间里,享受平淡的幸福。

恒大雅苑

恒大雅苑

恒大雅苑

刚需户型,方正实用

恒大雅苑的户型都是以93-128㎡为主,主要有93㎡、95㎡、110㎡、119㎡、128㎡五个建面,首推新品为1/3/4/5/6/7/8栋,户型方正实用,采光充足。

恒大雅苑  

95㎡,3室2厅1厨2卫 

恒大雅苑

110㎡,3室2厅1厨2卫

恒大雅苑  

119㎡,4室2厅1厨2卫 

恒大雅苑

128㎡,4室2厅1厨2卫 

小结:幸福很简单,却又需要自己把握,享受小确幸,你将会获得大大的幸福。选房也是这样,合适的,舒服的才是的。项目将会在1月底开盘,如果对项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现场感受噢。

恒大雅苑400-890-0000 转 847305

 

恒大雅苑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东平山
户型
四居室(128.00㎡)三居室(110.00㎡)三居室(9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