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十年传奇|海伦堡•熙岸,TOP级湾系精著,而今迈步从“心”越

——海伦堡推出湾系升级作品--海伦堡•熙岸

房天下  2018-01-05 16:57

[摘要] 10年沉淀,海伦堡于惠州迎来战略里程碑,推出第3座TOP级湾系升级作品——海伦堡•熙岸,以匠心不断刷新人居理想刻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心”越

历时数百天的打磨与锤炼

只为迎接千万目光的审阅

数千次的推敲与斟酌,只为著写时代心篇

海伦堡•熙岸,级湾系升级作品

东平心,私岸墅区,正盛放

20载修为,百强房企

海伦堡为惠州再越“心”高

1

20年海伦堡地产集团,中国房企百强,10年深耕惠州,匠造经典无数。从2008年开始,海伦堡为惠州献上海伦堡•院子、海伦春天、爱ME城市、海伦湾、海伦虹、海伦城、海伦时光、海伦西子湾等城市人居精品。

10年沉淀,海伦堡于惠州迎来战略里程碑,推出第3座级湾系升级作品——海伦堡•熙岸,以匠心不断刷新人居理想刻度。

第3座湾系升级作品

续写海伦堡级“心”篇

2

秉承海伦堡的造城初心,不断创造城市经典。继海伦湾、西子湾之后,海伦堡•熙岸,集萃两大湾系大成经验,为东平献上第3座湾系作品。

[东平心精粹处]

3

雄踞东平与东部新城精粹处

赛格广场、吉之岛商圈,繁华近在咫尺

深惠轻轨1号线(规划中)的东平站

地铁3号线(规划中)的蓝波湾8344元/平方米[惠城]蓝波湾11套在售站及惠阳高级中学站

数条公交无缝连城,辐射惠州各大商圈

[江岸心 赏风光 ]

4

取境一线鹿江私岸

奢藏约43公顷鹿江沥湿地公园(在建中)

约2.5公顷“绿岸悠情”景区(规划中)

得自然馈赠,还城市瑰宝

[墅院心 好时光]

6

以高低错落式布局,让生活眼界大开

以三进院自然礼遇,留住与家人的美好时光

叠水、浓荫、漫步道、草坪

从城市繁华迈入藏心居所,在院落赏时光

5

海伦堡•熙岸建面约98-120m2三至四房御江观邸即将倾城首发,南北通透,双景观阳台、超大大飘窗,全屋人性化布局……超越想象的户型,恭迎鉴赏。

咨询中心:新开河桥东侧(原海伦湾营销中心)

熙岸热线:225 11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