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不羁的林笑脸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冥思苦想一整夜:为什么知名房企都挤来这里拿地

不羁的林笑脸 2017-11-15 15:27:31

老城区固然好,发展多年,无论是配套、交通都相对成熟,但总逃不过“脏乱差”的评价,这让惠城不少老城区感到“郁闷”,尤其是龙丰。不过,咸鱼都有翻身之日,更何况发展多年已有“底子”的龙丰!在购房者不断嫌弃时,各大开发商早已在激烈的竞争中纷纷夺下了龙丰的地块,其中就有碧桂园、雅居乐、蓝光、富力以及有楼盘在售的海伦堡、佳兆业、深业。

听闻拿地开发商的大名后,过去表嫌弃态度的购房者马上转变态度,比变天还快!真想说:“肤浅的人类啊!”不过最终,或也因为这群“肤浅”的人,龙丰片区要再次“崛起”了!

IMG_4294_副本_副本.jpg

碧桂园在哪我在哪 大型商场拯救整个片区

编者也是去过海伦堡旗下项目海伦堡·海伦时光,听现场销售介绍后才得知。整个片区已经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前来,此前对整个片区也是表现出“嫌弃脸”的编者,了解过后可是两眼放光看着区位图好久都不想动身离开,心想:“过去看不起这个片区的人,很快就要被打脸了。”没错,或许正是编者自己。

据海伦堡·海伦时光现场销售称:“碧桂园拿下的地块在南线客运站附近,名称为碧桂园盛汇广场。”此前惠州房天下的工作人员走访过项目,只见项目周边用广告牌围起,可隐约看见挖地机器,但项目是否动工暂未了解。如此大一个商业配套加公寓项目,今后开业或周边的居民都笑不拢嘴。

盛汇广场_副本.jpg

富力、蓝光、雅居乐都来了!

“富力在金恺大道下面位置拿下地块,不过是否动工尚未清楚。”海伦堡·海伦时光的销售继续说到,“不过蓝光在红花湖南门的那个项目就已经在打地基了,还有雅居乐的地块就在金榜路对面。”如此多开发商扎堆在此,让人听完真的想要“流口水”,隐约感觉到这个片区在“流油”。

不过,富力是否在金恺大道附近拿地还需考究,尚未查到有相关资料,若现场销售说的为真,那么该项目则是富力继江北的项目后再次“现身”惠城。

雅居乐也是如此,继雅居乐白鹭湖项目后就“消失”在惠城,再次“出现”则以2.19亿元的高价拿下金榜路对面的地块,却又因地块内未拆迁的停车场及养殖场未搬迁,迟迟未能收得地块,想想也是坎坷,何时才可动工这个问题,开发商比关注地块的购房者更想知道。

海伦堡、佳兆业都已经开售

“速度”更快一些的佳兆业与海伦堡,在该片区的项目都已经开售。佳兆业更是已经推出第二个项目,并且规划今后在两楼盘间建设一个比江北佳兆业更大型的商场。海伦堡·海伦时光则暂时只推出了批新品,预计11月底再推出第二波,据了解价格在8800元/平米左右,均价或九千都不到,听着也是很动人。

但是,不得不“吐槽”的是,两开发商的楼盘附近的路真的是烂,“吓”到的士司机都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往前走。因本身周边多为小路,开发商只好自己出资将道路扩宽,或是打通一条捷径,只能让前往的客户“忍一忍”。毕竟“要想富先修路”,相信在各大开发商的推动之下,龙丰这个老城区会焕然一新,购房者们可以收起你们的“歧视”,重新审视这个再次“崛起”的片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