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惠州市惠阳区51人选中意向公共租赁住房

惠州日报   2017-08-23 09:08

[摘要] 李秀娴手上拿着“7”号球,坐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摇号机,让她欣喜的是,第一个摇出来的号码就是7号,她可以第一个选公租房了。要知道,她想要选的庄士花园小区,是不少人都想选的房源。

李秀娴手上拿着“7”号球,坐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摇号机,让她欣喜的是,个摇出来的号码就是7号,她可以个选公租房了。要知道,她想要选的庄士花园小区,是不少人都想选的房源

日前,惠阳区2017年下半年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公开摇珠选房活动,与以往相比,这次参加选房的人是史上的,58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51人到场选房,从128套房源中选择房子,全部人在近日可住上公租房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惠阳区公租房摇珠选房活动在区中介服务中心举行,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陆续到场签到,分成两批申请人进行选房。批为城镇中低收入申请家庭,第二批为城镇稳定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申请家庭。

这次可供选择的公租房房源有庄士花园(31套)、尚峰假日公馆(68套)、东岸美域公馆(29套),共128套。庄士花园小区的房子面积大一些,有两房一厅选择,适合家庭人口有三四口的家庭;尚峰假日公馆、东岸美域公馆的房子面积小一些,为一房一厅,适合单身人士。

较之以往公租房遇冷的情况,这次惠阳公租房申请人数为史上,共有58人符合申请条件,在看房之后,其中7人认为公租房源户型不适合,放弃了资格,其余51人均到场选取了自己意向的公租房,近日办理租赁手续后即可入住。

为何要分成两批家庭选房?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解释说,配租公租房有先后顺序,先后顺序为持有本区《低保证》家庭、重点优抚对象等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家庭属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家庭属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在城镇稳定就业的无房职工;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异地务工人员。

另外,二级以上(含二级)残疾人员,或单亲母亲家庭,在配租时应予优先轮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