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关于召开江北望江片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听证会的公告

惠州日报   2017-08-14 09:08

[摘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和《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83号)等有关规定,惠城区人民政府和惠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委托惠城区人民政府法制局组织召开 “江北望江片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听证会”。

惠城府【2017】6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和《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83号)等有关规定,惠城区人民政府和惠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委托惠城区人民政府法制局组织召开 “江北望江片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下午3:30,地点:惠城区江北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

二、听证参加人产生方式

根据本项目的实际情况,确定听证参加人共35人,从拟征收范围内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的房屋业主承租人中产生。另邀请望江村2名村委会干部和江北辖区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人列席。

如申请听证的人数少于参加人数,则按申请人数决定听证参加人;如申请听证的人数多于参加人数,则由江北街道办事处以抽签形式决定听证参加人,其他人员可以旁听。

三、听证及旁听申请方式

申请参加听证及旁听的人员须在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下午5时前向江北街道办事处报名申请并出示身份证原件进行核对、登记。经惠城区人民政府法制局批准,允许相关人员列席旁听。

听证参加人无正当理由不到场参加听证或在中途擅自退出听证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联系人:罗日强,地址:江北街道办事处三楼征地中心,电话:2805060。

特此公告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政府2017年8月1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