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仲恺籍优秀毕业生最高可享50万元购房贴息贷款

东江时报  2017-06-21 19:02

[摘要] 各路高能人才注意啦!为破解人才“引不来,留不住”的难题,仲恺高新区再下“猛药”,今年人才专项资金定下“小目标”——— 投入1个亿,全面实施“恺旋人才计划”2.0版,面向全球招募英才!

各路高能人才注意啦!为破解人才“引不来,留不住”的难题,仲恺高新区再下“猛药”,今年人才专项资金定下“小目标”———投入1个亿,全面实施“恺旋人才计划”2.0版,面向全球招募英才!

据仲恺高新区党群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仲恺高新区建立人才优先投入机制,大幅度增加人才发展投入,逐年扩大“人才专项资金”规模。2016年投入5000万元,比2011年(300万元)增加了近17倍,累计投入人才专项资金超过2亿元。经过多年实施的人才计划培育,全区的人才总量和结构明显优化,各类人才大幅增长,2016年,全区人才总量突破11万人,比2010年(6万人)增加了83%,按学历分,博士研究生326人,硕士研究生4252人,本科生34192人,大专生及以下79836人。

“恺旋人才计划”从2013年推出后,仲恺人才结构明显优化,但新的经济形势下,需要树立全球视野和国际战略眼光,实行更加开放、灵活的人才引进机制。因此,在去年投入5000万元的基础上,今年增加至1亿元,并升级为2.0版本,构筑更完善人才服务体系。”仲恺高新区党群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值得关注的是,为丰富多元的人才激励体系,仲恺高新区在奖励拔尖人才、杰出贡献团队、创新创业新锐个人或团队、首席技师、技师、大学生等原有的政策上,新增加研发工程师2万元的奖励,并将探索设立“引才伯乐奖”,对引进人才的企业及机构给予贡献奖励。

在打造高效周到的人才服务体系方面,该区计划探索推行“人才管家”模式,专人专职负责办理人才引进入户、配偶就业、子女入学、津补贴申领、人才工程项目申报、人才创新创业、入住恺旋人才公寓等事项提供“全方位”贴身服务。

相关链接

人才激励扶持政策

每年评审认定1个人才工作特别贡献奖,奖励200万元。评审认定1个杰出贡献团队,给予100万元工作资助经费;8个左右创新创业领军团队,每个给予50万元工作资助经费;10名左右创新创业领军人物,每名给予30万元工作资助经费;20名左右创新创业后备人才,每名给予10万元工作资助经费。评审认定30名研发工程师,每名给予2万元工作资助经费。评审认定50名首席技师,每名给予1万元工作资助经费;200名技师,每名给予5000元工作资助经费。评审认定5个人才培养与就业示范基地,每个给予20万元工作资助经费;100名高校应届毕业生,每名奖励5000元。每两年评审认定15名左右“区管拔尖人才”,在管理期限内,给予每人每月3000元津贴,享受一年一次健康检查和出外学习培训。 黄岸媚

高层次人才津贴补贴待遇

1两院院士。由区财政发给津贴每月1万元,发给住房补贴50万元;

2国家“千人计划”人才。由区财政发给津贴每月2000元,发给住房补贴10万;

3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由区财政发给津贴每人每月1000元,住房补贴5万元;

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由区财政发给津贴每人每月500元,住房补贴3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