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两高新项目有望落户仲恺区 入驻东江科技园

惠州日报  2017-02-21 09:07

[摘要]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群教授带领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域研发人员到仲恺高新区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考察、洽谈建立广东省智能装备制造新型研发机构和动力锂电池自动化智能关键装备生产制造基地项目。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群教授带领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域研发人员到仲恺高新区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考察、洽谈建立广东省智能装备制造新型研发机构和动力锂电池自动化智能关键装备生产制造基地项目。

李德群一行考察了园区开发建设以及拟落户的广东省智能装备制造新型研发机构和动力锂电池自动化智能关键装备生产制造基地项目用地等情况,并听取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仲恺高新区及东江科技园对建立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以及各类创新创业团队人才入驻的配套政策。双方还就项目落户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一致意见。区委书记杨鹏飞表示,该区将为项目做到“一呼百应”,全力在科技创新、研发投入、人才引进、科研仪器设备配套、成果孵化、科技交流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和配套扶持政策。

据了解,广东省智能装备制造新型研发机构将入驻东江科技园创新大厦,重点针对仲恺高新区及东江科技园产业特点,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技术的研究攻关,可为该区乃至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解决一些技术难题。动力锂电池自动化智能关键装备生产制造基地项目主要生产制造动力锂电池自动化生产制造用的涂布机、烘烤线、全自动制片线、自动化产线、机器人等自动化智能关键设备,以及新能源电池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制造等。项目选址东江科技园东兴片区,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16亿多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