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9年惠州交通图将会发生这样的变化?

房天下  2016-10-19 07:01

[摘要] 环路在数学上的定义只是空间中一条闭合的连续曲线。但现实中,它却夹带着许多错综复杂的含义。一个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它就可能会出现很多环路!例如北京,就有我们熟悉的一到六环。

环路在数学上的定义只是空间中一条闭合的连续曲线。但现实中,它却夹带着许多错综复杂的含义。一个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它就可能会出现很多环路!例如北京,就有我们熟悉的一到六环。从一环到六环,代表的不仅是距离、位置,更是地段、价值以及身份。

目前,惠州有二环、三环和四环路,却只是一条单线道路,不是真正闭合的环线路。并且"环"与"环"之间的发展区分不明显。因此环线置业也很少成为人们的谈资。

不过,随着这几年惠州的城市不断扩容建设,惠州的二三环雏形渐显,环线置业也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

近日,三环路合围的后一环惠新大道的重点工程惠州第三东江大桥已动工,预计2019年4月完工。届时,惠州市区将有真正意义上的三环。

而隆生大桥预计2017年上半年完工(据惠州日报新报道消息),也预示着闭合的"二环"即将到来。

也许,2019我们将会看见这样的一张交通图!

惠州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