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购房者否认江北居住价值?还你一个真实的CBD

房天下  2016-10-18 07:01

[摘要] 不少购房者仅认可其商务、市政价值,而否认其居住价值。这样一个“人见人爱”的CBD怎会沦为如此?

自2002年起,政府开始对江北进行打造。至今,惠城江北已成为惠州市名符其实的CBD,汇聚整治、经济、文化、金融于一体的区域。不可否认江北基于惠州的意义,不少人都认为江北是惠州财富聚集地之一。但在此前,不少购房者仅认可其商务、市政价值,而否认其居住价值。这样一个“人见人爱”的CBD怎会沦为如此?

过去本地人认为东江大桥太堵外地客并不知晓江北

东江大桥是江北连接江南的重要交通枢纽之一,但是“塞在东江大桥上”,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每日堵在桥上,似乎已经磨灭了置业者对江北的信心。不少早已瞄准江北楼市的购房者,纷纷选择了惠城其他区域。另外,荣灿惠州中心的置业销售总监杨霖出席活动时称,“有深圳朋友询问惠州的C B D是不是在澳头或者淡水。”一句话足以证明在深圳客的眼中,对惠州的概念更多是停留在以深圳东为帽子的惠湾片区,对于惠州城区江北CBD的概念很少或者是极少。

而现在东江大桥已从两车道变为三车道 江北轨道交通正在发展

如果一条东江大桥能“挽回”你的心,那么江北的努力,你是否能看到?从2016年9月1日起,东江大桥已从原本的两车道改线成三车道。不少上班族表示“非常顺畅”,“原本过桥时间很长,现在朋友圈没刷几条就已经过了”,“上班时间真的缩短很多”。至此,似乎不少已经“移情别恋”的购房者又将目标放回江北,瞄准江北楼盘准备下手。而关于轨道交通,莞惠城轨早在今年年初已通车,江北设有云山站,位于市政府旁。另外,惠州市市委书记陈奕威表示“请深圳把14号线延伸至惠州南站,惠城区再修多一条地铁到惠州南站,实现整个地铁与深圳的对接。”届时,江北CBD或逐渐被深圳客所知晓。

江北周边配套相应齐全 对得起CBD这个称号

江北除了行政配套完善外,生活配套也相对齐全。作为购房者,根本无需但心。

就购物商场,现有华贸中心、佳兆业中心、意生广场、丽日广场等。教育资源也不甘落后,惠州市小学、黄冈中学、富民小学、田家炳中学等中小学云集,吸引了不少年轻的购房者。另外,正在修建的隆生大桥,目前桥墩已经建好,预计2017年通车。届时,通往水口的时间将缩短。

如此多加分项,怎会让你“移情别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