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坛南路全段往南坛路方向单行

惠州日报  2016-09-22 09:08

[摘要] 广大车主注意啦!下月起,市中心区南坛、下埔、东平、河南岸等片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将调整。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缓解市中心区道路高峰期交通拥堵,保障市区道路畅通有序,10月1日起将对市中心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实施第二阶段调整,路段包括南坛南路、东湖西路、惠沙堤一路、......

广大车主注意啦!下月起,市中心区南坛、下埔、东平、河南岸等片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将调整。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缓解市中心区道路高峰期交通拥堵,保障市区道路畅通有序,10月1日起将对市中心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实施第二阶段调整,路段包括南坛南路、东湖西路、惠沙一路、惠沙堤二路等。

记者了解到,南坛、下埔片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调整方案为惠沙一路从南坛北路至水门桥路段调整为往水门桥方向单行;南坛南路调整为全段往南坛路方向单行;南坛路从南坛南路至横江一路路段调整为往横江一路方向单行;调整后上述道路与南新路形成逆时针区域循环。同时,还将取消南坛南路北段临时占道停车泊位。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增加单行道路,以形成大范围循环交通,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此外,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东平片区的康宁路、东湖三街、东坡路驶出东湖西路车辆禁止左转(公交车除外);河南岸片区斑璋湖一横街、斑璋湖二横街、苏陶路往惠沙二路方向在法定工作日17时至20时禁止左转。

“以上道路交通组织将于10月1日上午10时开始实施,请广大市民按照新调整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行驶,按照停车位箭头指向临时停放车辆。”该负责人表示。市交警部门提醒,调整的交通组织路段将设定适应期,适应期为10月1日10时至10月31日24时止。对在适应期内违反通行规定的机动车驾驶人,原则上给予警告和教育,适应期满后将通过现场执法及视频监控设备抓拍依法进行处罚。对于违反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导致发生交通事故的,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