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地铁14号线提前动工 深圳第二机场有意布局惠阳

房天下  2016-09-19 07:01

[摘要] 在惠州房地产市场中,“深圳客”作为主力军在惠州潜伏已久,试问在他们心目中,遥远的距离是什么?他们回答:是地铁14号线的距离。

在惠州房地产市场中,“深圳客”作为主力军在惠州潜伏已久,试问在他们心目中,遥远的距离是什么?他们回答:是地铁14号线的距离。

深圳地铁14号线一直牵动购房者心,一举一动都曾让购房者欣喜或是失落。据消息,深圳地铁14号线将提前至2017年动工,预计2020年通车。全线由深圳福田中心,经布吉、龙岗中心城、坪山、坑梓沿至惠阳境内,深圳路段全程13个站点,设有:坑梓东站、聚龙山站、高铁坪山站、宝龙站、龙城广场站、黄阁坑站、横岗西站、盛宝站、布吉站、清水河站、黄木岗站、岗厦站、福田站。而惠阳境内则设3个站点:白云站、爱民站、惠州南站。其中白云站、爱民站均在淡水。敢问,“遥远的距离”是否拉近了你上班与居住地的距离?

深圳地铁14号线

深圳地铁14号线深圳路段

此外,深圳发改委区域合作处处长卢文彬在“对接东进合作发展”惠阳区产业投资推介会上透露,广汕高铁、赣深高铁、深惠城规等深圳东部公路及交通规划,如无意外均连通惠阳或大亚湾,据悉,广汕高铁、赣深高铁预计2016年动工,2020年前通车;深惠城规预计2017年动工,2022年前通车。另深圳第二机场有意布局惠阳,卢文彬表示,或在惠阳布置部分停机坪。虽消息尚未定数,但足以看出深圳东进的布局趋势,惠阳人民表示坐等“福降”。

深圳第二机场

深圳第二机场布局意向图

不少惠阳地区的购房者称“购的就是希望”,如今已把希望盼来。至今还在犹豫的你,趁地铁尚未通车,房价还未上涨过高,早日解决那颗蠢蠢欲动想购的心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