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南北大PK 买房选哪个片区更好?

房天下  2016-08-29 07:01

[摘要] 作为惠州“南进北拓”的两个代表区域,江北、金山湖两大热门区域,近年来都是备受购房者追捧的“香饽饽”。然而,论及孰胜孰优,落脚于不同的置业需求,终选择亦不同。

作为惠州“南进北拓”的两个代表区域,江北、金山湖两大热门区域,近年来都是备受购房者追捧的“香饽饽”。然而,论及孰胜孰优,落脚于不同的置业需求,终选择亦不同。

区位PK

江北,作为惠州市政中心,集规划、商业、交通等各种政策红利于一身,成熟配套自然不在话下。加之如今城轨站点的设立,隆生大桥的施工,与其他片区的联系愈发紧密。华贸中心、佳兆业中心等综合体商圈早已成熟,就业与人居氛围浓烈。

金山湖,作为南部新城的主战场,“诞生”在高起点的规划中,定位高端住宅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金山湖公园、方直广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河麦商圈成熟配套、惠大高速通车等配套逐步升级,亦为置业金山湖加分。

楼市PK

因地域局限,江北楼市整体开发规模受限,目前在售楼盘量不多,仅有鼎峰国汇山、东奥苑、丽日君颐家园等,整体推货量较少,买房选择性也较小。如鼎峰国汇山自7月起开始推出五期新品,连续两次开盘即售罄,想买却买不到的购房者直呼“伤不起”。

金山湖,从早期的规划开始,便吸引了中洲、方直等知名房企进驻,在售楼盘数量居多,整体推货量向来只高不低。尤以方直集团旗下楼盘为代表,如方直东岸、方直星耀国际、方直君御,下半年推货偏向大户型产品。

房价PK

在哪里买房,同样需要面对一个实际的问题,那就是房价。根据惠州中原地产7月成交数据,江北片区成交306套,成交均价8927元/平米,金山湖片区成交1024套,成交均价9009元/平米。整体来看,两者房价很接近。

江北,居住之城已基本成熟;金山湖,未来人居高地亦可期待。买江北还是买金山湖?答案或许只有购房者自己才知道。想买房的购房者,不妨看看江北和金山湖的热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