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惠州进入双城生活时代 深圳客爱我你怕了吗

房天下   2016-08-28 07:01

[摘要] 何谓“双城时代”?即工作在一个城市而生活在另一个城市,惠州与深圳也正进入这样的模式。

何谓“双城时代”?即工作在一个城市而生活在另一个城市,惠州与深圳也正进入这样的模式。

现远离家乡于深圳工作的年轻人居多,安居乐业是大的心愿,无法冲入深圳市的中心区安居就像巴掌般狠狠地落在脸上,未回过神,深圳边缘也已“沦陷”……深圳房价如同拿着深圳户籍的人一般,一线之隔,天差地别。这就使得想要落脚的朋友不得不选择在周边城市安居,惠州便是他们的之地。

以后地铁通了双城生活倒是可以实现

工作在深圳的王小姐认为:“两城生活现在好多人都这么干,并不是指深圳惠州,上海北京一线大城市的都是这样,有啥奇怪?”双城生活大障碍是交通,过去的人从不敢想象生活与工作不在同一城市,因为交通花费的时间过长,而现在,双城之间有一条轨道,就已经足够拉近距离,缩短两城来回的时间。

为了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已经过了6年深惠双城生活的李先生表示“做父母都是为了孩子有一个稳定的地方,孩子在惠州可以上学,出租屋长大的孩子和小区房长大的孩子,环境不同,心情也不一样,我有个朋友的娃进出租屋就哭,后来买房孩子开开心心。“ 与小区房相比,出租屋条件相对有限,不少年轻人也表示愿意为了孩子牺牲自己一部分。

双城时代并不可怕,轨道时代正在来临,游走双城之间已变为年轻人的“潮流”,想要工作在深圳,安居在惠州,爱上大亚湾楼盘,双城生活,别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