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如今惠州多少钱才能买得起房 刚需只能选这里

房天下  2016-07-24 07:01

[摘要] 在房价没有涨起来之前,很多人都以一种悠闲的姿态对待买房,慢慢看,慢慢买,可是等他们还处在这个悠闲的姿态时,房价已经不知觉地涨了起来,一开始涨的时候他们还会以为房价有涨有跌,过段时间估计就降了。于是他们继续等,继续看。可是越等越涨,到了今天,他们已经慌乱了,被告知房价再也回不去了。

房价没有涨起来之前,很多人都以一种悠闲的姿态对待买房,慢慢看,慢慢买,可是等他们还处在这个悠闲的姿态时,房价已经不知觉地涨了起来,一开始涨的时候他们还会以为房价有涨有跌,过段时间估计就降了。于是他们继续等,继续看。可是越等越涨,到了今天,他们已经慌乱了,被告知房价再也回不去了。只能再赚钱,出更多的钱买房。这是很多没有来得及买房的刚需客的心态。那么如今在惠州,多少钱才能买得起房呢?

根据上周(7.11-7.17)惠城区网签均价,按照100㎡的户型面积,计算出多少钱对应买得起哪些区域。从以下表格看,惠城桥西、桥东、江北区域是房价高的,100㎡的户型至少也要百万才能买得起,其次是河南岸、惠环、三栋几个区域,也要80万元以上,60万起的区域是多的,仲恺、水口、陈江等区域都在这个范围内。而潼桥区域只要45万起,但是潼桥区域房源少,位置也较偏。

惠州买房

而从惠州全市各区域来看,惠阳大亚湾已是“富豪区”,即使是小面积户型动辄也要百万起。价格低洼地只剩下博罗了,但是也要50多万才能买得起了。惠东和龙门也要80万以上了。

惠州买房

制表:房天下

刚需客还有哪些房可以买?可以发布你的购房委托,有专业置业顾问带你看房。

 

东奥御园

动态:东奥御园24/30栋于7月15日开盘户型为建面83-131平米,均价7300元/平米。开盘当天131平米户型售罄,目前户型93/125平米剩少量房源在售。现购房享2万抵6万,准时签约另享99折。(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项目简介:东奥御园位于江北CBD西区惠州技师学院处旁。小区占地约7.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容积率为1.8,绿化率为30%,总户数为1066户,由23栋(46套)别墅和8栋高层(1020户)组成,设有1299个车位。

东奥御园由惠州市隆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隆锦实业以自然、生态、环保、节能为理念,诚信造城,致力将东奥御园打造成江北西区的生态住区,其一直追求无暇美学,无论是在客户直观感受到的外立面亦或是客户注意不到的细节材质上都始终如一地坚持苛求与精细,天工豪宅由此得名。

东奥御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城江北
户型
二居室(83.00㎡)三居室(123.00㎡)三居室(132.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