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海伦堡2.553亿竞得下角商住用地

惠州日报  2016-05-27 09:08

[摘要] 平淡许久的惠城土地市场终于迎来一宗亿元地块。

平淡许久的惠城土地市场终于迎来一宗亿元地块。市国土局官网显示,5月20日下午,海伦堡地产以2.553亿元的高价,竞得下角一宗71581.5平方米的商住用地。2.553亿元的成交价格比2.243亿元的起始价高了3100万元。据了解,这不仅是今年以来惠城区宗成交金额过亿的地块,也是自2014年2月以来首度出现溢价的商住用地。据了解,2014年2月7日,泰城投资以4.93亿元、溢价159.5%的价格拿下一宗金山湖岛内地块。

市国土局官网的挂牌信息公示显示,本次出让地块占地面积达到71581.5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则达到了210993平方米。从位置上看,该地块紧靠银河湾、丽水湾、江湾一品等小区,属于下角的成熟区域,教育资源和商业配套齐全。中原地产、58同城和网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在惠州市区,江北、麦地河南岸、东平、南坛下埔和下角,是成熟二手房源走俏的五个区域。且该地块紧靠东江,建成后将成为下角又一江景大盘。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认为,综合区域、江景等信息,海伦堡这一江景项目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其实,对这一地块,早在4月下旬市国土局刚公示拟挂牌信息时,本报就已有关注。正因如此,它也受到了包括海伦堡在内的多家房企青睐。房掌柜监控的数据显示,该地块在竞价时,终经过2613轮的加价,终,海伦堡以2.553亿元、溢价3100万元的价格成功摘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