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12月惠州土拍火热 德威集团7.5亿元收获年度总地王

————《地一现场》土地成交与挂牌监控

房天下  作者:陈家敏   2016-01-07 17:53

[摘要] 2015年后一月,惠州土地拍卖迎来大爆发,不仅拍出了全年总价地王,大亚湾地区沉寂4个月后也迎来了收获。据房天下监控数据统计,12月惠州土地市场共拍出31宗商住用地,总成交面积为195917.6平米,共吸金10.34262亿元。

2015年后一月,惠州土地拍卖迎来大爆发,不仅拍出了全年总价地王,大亚湾地区沉寂4个月后也迎来了收获。据房天下监控数据统计,12月惠州土地市场共拍出31宗商住用地,总成交面积为195917.6平米,共吸金10.34262亿元。

12月惠州土拍火热 德威集团7.5亿元收获年度总地王

从数量上看,惠阳无疑是12月大的赢家,全月共成交商住用地22宗,成交总额为1.2492亿元。若论吸金能力,惠城区更胜一筹。据统计,12月惠城区拍出7宗地块,收获了8.639亿元,其中包括了全年地王马安地块。此外,已经4个月颗粒无收的大亚湾土地市场也在年底打破僵局,拍出1.4万平商用地,成交金额为2734.2万元。博罗12月也拍出1宗商住用地。

2015年12月惠州土地成交与挂牌详情请点击>>>

德威集团拿下年度总价地王 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落户金山湖

12月惠州土拍市场瞩目的莫过于位于惠城东部的马安地块。该地块分隔为5宗,挂牌价为10.1亿元。终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拿下其中4宗土地,拍卖总价为7.575亿元,成为2015年惠州总价地王。该地块临近马安镇政府,通过主干道前往惠州市区时间距离均在半个,属于“东部新城”范围。据了解,目前德威集团在售的两个项目德威摩卡小镇、德威朗琴湾货量不多,德威集团表示马安地块将在2016年开发入市。

商业配套日益完善的金山湖片区拍出一宗商用地,由沃尔玛亚洲不动产华南(第四)有限公司拿下,该地块的成交将预示着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的地址确定,金山湖片区将再多一大型商超。

疑似万达地块将于1月下旬拍卖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12月惠州共推出12宗商住用地。博罗推出地块6宗地块中包含了3宗11月曾流拍的商业用地

此外,大亚湾推出3宗地块,其中编号GJB2015-15地块被猜测为万达进驻大亚湾的地点。该地块位于大亚湾西区上杨地段,恰与太阳湾项目为邻,此前坊间流传万达将购买太阳湾三期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