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惠州元旦10项目齐开盘 仲恺全新综合体将入市

房天下  作者:陈江明   2016-01-01 07:01

[摘要] 2016年的第一天,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惠州全市共有10个楼盘开盘。2015年年末惠州楼市好转使得开发商们信心满满,开发商争先抢得开门红。这10个楼盘中,恒裕·世纪广场和泰达红树湾皆为全新盘,而龙宸·梧桐郡府则首次推出公寓产品。

2016年的天,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惠州全市共有10个楼盘开盘。2015年年末惠州楼市好转使得开发商们信心满满,开发商争先抢得开门红。这10个楼盘中,恒裕·世纪广场和泰达红树湾皆为全新盘,而龙宸·梧桐郡府则首次推出公寓产品。

恒裕·世纪广场

恒裕·世纪广场预计2016年1月1日开盘,即将推出首批产品1栋建筑面积为80-110㎡的2-3房户型,现认筹3千抵3万。(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恒裕世纪广场,定位五星国际住区,是深圳豪宅专家恒裕集团兴建的惠州五星级酒店综合体,旨在为仲恺区域打造高端品质生活典范。恒裕世纪广场,项目占地约5.8万㎡,建面约30万㎡。物业形态涵盖:住宅、酒店、公寓写字楼、商业等中型规模的CBD城市综合体。项目分三区开发,其中一区6栋高尚住宅,二区1栋高尚住宅、1栋精品公寓、1个时尚购物中心,三区1座国宾五星级酒店。项目位于惠州仲恺高新区。区域主干道仲恺大道,紧邻惠河高速平南出口,接驳惠盐高速惠环出口、惠盐高速镇隆出口,距离莞惠轻轨陈江站1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恒裕·世纪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仲恺陈江
户型
三居室(80.00㎡)三居室(102.00㎡)三居室(99.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