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惠州楼市三大气质备受关注 哪些楼盘打动了你

东江时报  作者:凌保康   2015-12-11 09:47

[摘要] 为什么在惠州买房?惠州楼盘什么地方打动了你。

为什么选择在惠州买房?惠州楼盘什么地方打动了你?如果说“惠州生活条件不错”“惠州发展前景大”等回答显得大而空,那么市民卢小利的那句“在一个不错的城市,6000多元的平均单价能买到水景房,值啊!”则说到很多人心里去。也有人对此不解:惠州楼市除了水景丰富,还有什么?且看惠州楼盘的“三大气质”。

气质1 滨海临江揽湖的优越感

惠州是一座滨海城市,海龟之乡。如今,巽寮湾、大亚湾等滨海区域房地产开发火热,为人们旅游度假提供了好去处,一大批海景住宅备受高端买家青睐。早在多年前,开发商就在惠州市区的两江四岸区域跑马圈地,至今这些区域仍是市场开发热点。特别是东江水口、博罗段周边区域,金山湖等区域,目前仍有大量江景、湖景房在售。

滨海临江揽湖的地理优势,让惠州楼盘别具优越感。方直集团、中信地产、隆生集团、德威集团、中洲集团等一批实力开发商打造的精品楼盘,把建筑与水景融为一体,在江景、湖景掩映下,楼盘质感非凡。

气质2 紧跟时代潮流的国际范

如果说早前的“东方威尼斯”“荷兰水乡”“荷兰小城”“麓湖马德里”等楼盘用命名带给人无限遐想,那么如今市场上开发的众多楼盘则在骨子里融入异域风情。随着地产开发水平提高,惠州楼盘已告别喊口号阶段,而是在细节中融入更多流行元素。走马江北、金山湖、巽寮湾、大亚湾、仲恺高新区等片区,不难发现楼盘起着“中式”的名字,但无论户型还是园林都充斥着欧式 “皇家血统”,国际范显现。

气质3 拥有优质学位的书卷气

“学位”这种宣传方式虽然备受争议,但这也反映出教育与地产“联姻”的模式在惠州逐渐成熟。除了市区老小区,如今金山湖、惠博、水口等片区新楼盘也拥有优质学位资源。

据不完全统计,2003年秋季以来,有德威学校、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市第二十六小学、市合生实验学校等公立学校开学,让周边楼盘“沐浴”着书卷气。新建学校为新片区楼盘提供学位保障,很多家长直言“冲着学位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