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惠东一宗商住地被个人买下 另一宗流拍

——《地一现场》惠州土地成交与挂牌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5-10-22 11:33

[摘要] 10月21日,惠东两宗商住用地挂牌结果公示,一宗流拍,一宗则被陈秀送拿下,耗资90.123万元,宗地面积1092.4平方米,地面价约825元/平。

10月21日,惠东两宗商住用地挂牌结果公示,一宗流拍,一宗则被陈秀送拿下,耗资90.123万元,宗地面积1092.4平方米,地面价约825元/平。

地块详情:

(一)挂牌地块编号:HDGC2015-19;

(二)地块位置:梁化镇新桥街1号地段

(三)地块范围详见附图;

(四)出让土地使用权总面积1092.4平方米;

(五)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2731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819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1912平方米);

(六)容积率≤2.5;

(七)绿地率≥30%;

(八)建筑密度≤30%;

(九)根据《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国发[2010]10号)的要求,住宅建筑部分中,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宅建筑面积,须达到住宅总建筑面积的70%以上。

(十)土地用途:商业、住宅;

(十一)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

(十二)土地交付使用时间: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3个月内。

土地开发及使用规定

1、竞得人必须严格按照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设计条件告知书》〔案卷编号:LH[2014]1〕中的要求进行规划建设。

2、竞得人必须在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动工,自动工之日起36个月内完成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