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置业大亚湾价格成主因 双城生活更看重交通

——龙光城业主唐先生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席肖琮  2015-10-22 00:30

[摘要] 深圳房价的不断攀高使越来越多的深圳人转而到惠州置业,针对这一现象,惠州房天下对在惠州置业的深圳人进行了专访,本次就是采访在龙光城置业的唐先生,看看他对于在惠州置业是怎么想?双城生活又给他带来了什么感受呢?

编者按:1,是纽约与新泽西、东京与大阪、北京与通州、上海与嘉兴、深圳与惠州的交通时间。随着厦深高铁通车、深莞惠城际轨道即将通车、京九高铁将经过惠州、深博高速通车、深惠高速整修、深汕高速升级、高铁快捷线的开通,深惠同城不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成为一个美丽的事实,“深惠同城一体化”已是大势所趋。10月份,惠州房天下电商中心陆续推出系列报道——《置业惠州深圳人的爱恨情愁》,敬请关注!

价格为主要因素 购房需以不影响生活质量为前提

谈及在惠州买房的原因,唐先生回答地非常直白:“肯定是出于价格的因素,因为像我现在这样父母妻儿一起住,需要面积比较大的房,而在深圳即使是一百平也需要三百来万,在深圳买房会很大程度上降低我的生活质量,而且是持续几十年降低,对此我觉得没有必要;而在这儿(指龙光城)买房,我的生活质量能保持原有水平,并且我是在2013年买的,当时房价较低,对我造成的影响更小。”

置业大亚湾 小心查证而后选

即使确定在惠州买房,惠州也有惠城、惠阳、大亚湾等各区可供选择,为什么选择置业大亚湾?问及这个问题,他回答道:“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注意到大亚湾,因为经常听到大亚湾核电站所以觉得这儿不太安全,然而几次在街上看到大亚湾楼盘的传单,感觉价格非常便宜,距离深圳也不远,于是就上网查找了大亚湾核电站的位置,发现核电站其实是建立在深圳大鹏,大亚湾楼盘并不危险,后来又问了在大亚湾居住的同事才决定在这儿置业。”

两年双城生活 交通需改进各方面均有发展

当前唐先生已经在龙光城居住了两年多,在这段双城生活的日子里他也产生了不少感受: “感觉比较需要改进的就是交通和城市环境问题,现在跨市交通虽然有但还是不太方便,之前我一直是坐业主巴士上班;再一个就是城市环境问题,大亚湾很多地方的绿化并没有打理,都是杂草,看起来没那么规整。”当然,好的地方也有很多:“大亚湾整体规划比较好,而且深圳地铁12号线规划将到达大亚湾,交通也会越来越方便,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

当前唐先生一家六口共同居住在龙光城,唐先生的妻子在家照顾老人小孩,唐先生也每周回家与家人团圆,家庭和睦,生活非常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