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大亚湾房管局出新规 将规范房企宣传推广乱象

大亚湾房管局  2015-10-14 16:00

[摘要] 房天下讯:10月14日,大亚湾房管局挂出《关于规范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宣传推广行为的通知》,对于大亚湾存在的房地产推广乱象进行规范,此前备受争议的道路上发传单现象或将有所遏制。

房天下讯:10月14日,大亚湾房管局挂出《关于规范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宣传推广行为的通知》,对于大亚湾存在的房地产推广乱象进行规范,此前备受争议的道路上发传单现象或将有所遏制。

通知内容如下:

大亚湾区各房地产企业

为切实维护文明城市形象,现针对大亚湾区高速路口、城市主干机动车道上违规和不文明派发商品房广告的行为,按上级通知要求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禁派发虚假商品房广告。商品房宣传广告应向区工商分局和区房管局备案,并注明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号,由中介公司派发的应标注中介公司名称。

二、派发广告人员严禁在高速路口、十字路口红绿灯处和机动车主干道上派发商品房广告,不得影响交通秩序和注意派发广告的人身安全,不得做出有损文明城市形象的行为。

三、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如委托销售代理中介公司及销售人员派发广告宣传单张的,必须监督及提醒中介公司和销售人员文明派单。

以上通知事项,政府各相关部门将不定期进行现场检查执法,一经查处,将公开通报。

特此通知!

大亚湾区房产管理局

2015年9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