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贷政策松绑 对楼市影响几何尚待观察

新浪财经   2015-09-30 18:05

[摘要] 在限购政策在全国大多数城市取消的情况下,房贷政策的松绑为楼市再次添加一个很大的变数。房贷政策的变化,将为楼市带来哪些影响呢?

在限购政策在大多数城市取消的情况下,房贷政策的松绑为楼市再次添加一个很大的变数。房贷政策的变化,将为楼市带来哪些影响呢?

房贷新政实施需待节后七折利率优惠可能性不大

中国银监会9月30日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修改了首套房的认定标准,首套房贷款还清再购房享受首套房政策;未实施或已取消限购城市,第三套住房不限贷。

政策环境渐放松楼市将较长时间“盘整”

在“限购”大范围退出后,银行又接着宣布放松首套房认定,还清首套房贷再贷算首套,但信贷政策从严大势难改已成为市场共识。

房贷政策调整对楼市影响有待观察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与银监会宣布对“二套房贷”政策松绑,这将有助于释放改善性住房需求,但能否扭转楼市下行趋势仍有待观察。

据某研究院提供的一份数据显示,9月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跌约2%。

面对今年前八个月低迷的楼市行情,持续冷清的楼市在传统销售旺季遭遇“惨淡开局”,“金九银十”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喜讯,反而徒增更多担忧。

北京9月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小幅回升

根据市场研究统计,9月,北京市二手住宅共成交9109套,环比上升8.4%,同比下降29.1%。据统计,今年第三季度,北京市二手住宅共成交25573套,与第二季度相比上升21.7%,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5.6%。

北京9月房屋租赁市场量价回落

从监测的情况来看,在租赁房源和客源情况方面,9月北京市租赁市场新增房源环比增加12%,新增客源方面环比小幅回落7.2%,租赁市场供求关系明显趋于平衡。

武汉9月楼市价跌量升新房销量冲到1.6万套

根据中指研究院近日发布的中国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显示,武汉9月份楼市呈现出量涨价跌的格局,新房价格环比、同比均出现下降,但销量冲到1.6万套,刷新了近年来单月成交量历史纪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