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前8月惠州卖房740万平 销售金额447.18亿元

惠州日报  作者:邱若蓉   2015-09-17 09:09

[摘要] 9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房地产行业发展主题对话会,副市长邓庆忠参加会议。

9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房地产行业发展主题对话会,副市长邓庆忠参加会议。

听取有关情况后,邓庆忠充分肯定了我市房地产业发展情况。他提出,各有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谋划,努力搭建政策平台、分类调控平台、政务平台、舆论平台,推动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市住建、房管、国土资源、金融、房协等部门单位以及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据悉,今年1至8月,我市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740.0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7.4%;销售金额447.18亿元,同比增长27.5%;成交均价6043元/平方米,同比增长0.08%。我市房地产市场呈现出销售面积增长、销售价格平稳的良好局面。

 今日推荐:

惠东房价两极分化严重 楼盘大差价达六千

惠城区9所学校序号化更名 七成受访者说不

前8月惠州卖房740万平 销售金额447.18亿元

新博高速10月大施工 计划于2018年建成通车

广东薪酬报告出炉:深圳惠州跃居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