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逾千人领红包买新房 "房天下红包"旋风席卷惠州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5-09-10 11:54

[摘要] 据惠州房天下统计,自9月2日上线至今,已有超过千人领取“房天下红包”,其中当属惠阳区楼盘为热门,其次为惠城区楼盘。在当前受欢迎的房天下红包项目top10,中信地产无非是大赢家,中信新城、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三大盘齐上榜,揽下前三名。

房天下讯】颠覆传统房地产电商模式,“房天下”自9月2日正式于惠州上线,便吸足眼球。在首批上线的30个项目中,不乏中信、保利、金融街、碧桂园、花样年等品牌开发商进驻。而房天下金额的大小,亦与项目位置、产品性质等不同而有所差别,从2000-25000元不等。

据惠州房天下统计,自9月2日上线至今,已有超过千人领取“房天下”,其中当属惠阳区楼盘为热门,其次为惠城区楼盘。

在当前受欢迎的房天下项目top10,中信地产无非是大赢家,中信新城、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三大盘齐上榜,揽下前三名。

海伦堡•爱ME城市,房天下高25000元,成为当前所有项目的“佼佼者”,亦收获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

受欢迎房天下项目top10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购房旺季,依旧被看好。加之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三成降至两成,楼市利好再度叠加。

9月,房天下2015互联网购房节同步启动,活动期间“房天下”将覆盖107城市的绝大多数新房楼盘。房天下,是完全独立于开发商,由房天下房天下提供给房天下会员的购房优惠,将大程度让利给购房者。

置业惠州,一键领取并锁定优惠,买房高可省2.5万元,让你买房拿优惠不必再求人!

>>>一键了解所有房天下楼盘

购房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