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销售额上涨 利润平均每年下滑1%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  2015-08-04 08:20

[摘要] 进入7月,房企陆续交出上半年销售成绩单。在已公布业绩简报的上市房企中,超七成企业销售额同比上涨。不过,进入“白银时代”,企业间分化加剧,净利润逐渐萎缩,在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的上市房企中,净利润同比下滑的企业占比近五成。

七成销售额上涨 五成净利润下滑

进入7月,房企陆续交出上半年销售成绩单。在已公布业绩简报的上市房企中,超七成企业销售额同比上涨。不过,进入“白银时代”,企业间分化加剧,净利润逐渐萎缩,在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的上市房企中,净利润同比下滑的企业占比近五成。

七成房企销售额上涨

7月30日,电建地产发布2015年上半年销售业绩,1至6月实现销售额80亿元,其中北京地区贡献了33.69亿元。根据数据统计,电建地产首次进入北京地区房地产企业十强。其销售业绩从2005年的5亿元发展到2014年170.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居业内。据了解,电建地产目前北京在售的仅西山艺境和泷悦长安两个项目,均位于门头沟。

其他上市房企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也表现不俗。截至日前,在34家公布上半年销售额的房企中,25家销售额同比上涨,占比达到74%。其中,深圳控股、花样年业绩翻番,同比增幅分别达到142%和125%。虽然大多数房企业绩能实现增长,但增速却有所放缓,以“老大哥”万科为例,上半年累计销售1099.6亿元,同比增长仅为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