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统格局未变 金山湖为销售冠军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6-22 00:30

[摘要] 在上半年,哪个片区关注度高、成交旺?又是哪个房企和楼盘拿下了半程销冠?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也许有人会说,搞排名是务虚之举,还不如多给楼市熬点心灵鸡汤。但绝大多数的市民、开发商和业界人士都认为,搞成交排名绝对是利大于弊,因为排名前列是一种荣誉,是企业和楼盘身份地位的象征。

时至年中,又到了英雄排名的时候了。在上半年,哪个片区关注度高、成交旺?又是哪个房企和楼盘拿下了半程销冠?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也许有人会说,搞排名是务虚之举,还不如多给楼市熬点心灵鸡汤。但绝大多数的市民、开发商和业界人士都认为,搞成交排名是利大于弊,因为排名前列是一种荣誉,是企业和楼盘身份地位的象征。上榜的房企和楼盘,毫无疑问会成为置业者眼中的购房风向标,更会成为业界学习的榜样,引领行业进步。

惠州楼市新房

(一)单选题

1、以下哪个区域成为今年上半年惠城区的新房成交销冠?

A、金山湖 B、江北 C、仲恺 D、东部新城 E、东江新城 F、河南岸老城区

答案:A 金山湖。

解题:首先,金山湖片区是目前市区在售楼盘多的,其次,截至目前,在惠城区销售排行榜前五名的项目中,有三个都在金山湖,分别是中信凯旋城、中洲·中央公园和方直·星耀国际。与此同时,方直·东岸、中洲·天御、中锴华章等项目在销售上也是后劲十足,由这些热销大盘力撑的金山湖,想不拿片区销冠都难。

2、上半年惠城区的成交销冠是哪个项目?(按套数计算)

A、中信水岸城 B、中信凯旋城 C、中洲·中央公园 D、鼎峰·国汇山 E、方直·星耀国际 F、方直·东岸 G、雅居乐·白鹭湖

答案:B 中信凯旋城。

解题:据惠州市房产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惠城区一手住宅成交套数多的为中信凯旋城项目,共网签383套。记者了解到,中信凯旋城在上半年始终保持领先优势,终力压群雄夺冠。不过,到了6月30日这天,当上半年成交数据全部出炉时,是中信凯旋城守住销冠地位,还是其他项目反超,让我们拭目以待。

3、上半年的惠州总价地王位于哪个片区?

A、惠城区金山湖 B、惠城区江北 C、惠城区河南岸 D、惠东 E、大亚湾 F、博罗 G、龙门 H、惠阳 I、仲恺

答案:E 大亚湾。

解题:4月28日,位于大亚湾西区一宗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土地用途涵盖住宅、商业和教育的地块以2.03亿元的价格售出,是今年来惠州成交面积大、成交总价高的一宗商用地块,竞买人为惠州市冠华城投资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其依然是今年以来惠州全市土地市场上成交总价高的一宗。

4、上半年惠城区总价地王位于哪个片区?

A、金山湖 B、江北 C、河南岸 D、水口 E、下角 F、东江新城 G、上东平

答案:C 河南岸片区的港惠三期地块。

解题:据惠州市国土局官方信息显示,5月26日,惠州市港惠三期实业有限公司以8500万元的底价拿下河南岸13号小区一宗三旧改造地块,经计算,该地块土地总面积为21770平方米,其成交地面价为3904元/平方米,楼面价为825.5元/平方米。该地块将被用于商业和住宅开发。

5、今年前5月,惠城区二手房成交走势与哪种曲线或字母像?

A、V B、W C、直线 D、抛物线 E、波浪线

答案:C 直线。

解题:来自惠州市房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惠城区分别成交二手房530、608、704、732、853套,呈现出月月增长的态势,而且还是直线上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