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否? 四大方面剖析惠州佳买房时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5-05-28 04:00

[摘要] 新政之后,回暖之初,再来谈谈买房时机。无数人都在问,什么时候才是佳买房时机?得到多的答案是,现在。如此,便从四大方面来剖析现在究竟是否是在惠州买房的佳时机。

新政之后,回暖之初,再来谈谈买房时机。无数人都在问,什么时候才是佳买房时机?得到多的答案是,现在。如此,便从四大方面来剖析现在究竟是否是在惠州买房的佳时机。

买房时机

从库存来看:

据中原地产数据,截至4月,惠州市存量面积达1803.28万平,环比上升2.2%,已在高位徘徊,去化周期需30个月。

高库存会导致房价降?未必!据业内人士透露,惠州房价现已处于低位,开发商所获利润有限,已无多少降价空间。且随着利好政策的推出,楼市回暖迹象已显,成交量环比增加。

惠州一位业内人士也表示,“有库存证明现在市场还处于买方市场,如果库存消化到一定的程度,甚至供不应求的时候,开发商将占主导地位,购房者的选择范围和议价空间也将很大程度被削弱。”

开发商正在全力去库存,但房价或难再跌,现在买房否?

从成交来看:

据房天下统计,5月18日-5月24日,惠城区(含仲恺)住宅成交686套,环比上涨20.35%,单周成交面积86786平米,环比上周上涨25.43%;单周成交均价6429元/平米,环比上周上涨1.77%。

在政策的不断刺激下,惠州成交量大增。“去年的上门客大多是靠活动吸引来的,今年不做活动,也有很多客户会主动来看房。”这是多位销售顾问提到的现象,有的销售顾问更是赚得盆满钵满。

“我是4月30日来到天益城这个项目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20套的销售任务。”天益城销售顾问李先生谈及成交,精神奕奕。

成交量攀升,大家都在行动,现在买房否?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    德威摩卡小镇75折

延伸阅读:

买房否? 四大方面剖析惠州佳买房时机

大辣甲岛波折20载 剑指国际休闲度假区

国美惹怒方直? 答案周一见

快讯:融创今早发布公告 终止收购佳兆业

买房子一定要这样还款 一为你省下10几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