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万家总部大厦封顶 深圳大商业综合体将诞生

深圳新闻网  2015-04-10 09:16

[摘要] 随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建三局总承包,中建钢构负责钢结构制造、安装的华润万家总部大厦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比合同节点4月22日提前了13天。

昨日下午,随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建三局总承包,中建钢构负责钢结构制造、安装的华润万家总部大厦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比合同节点4月22日提前了13天。

据介绍,华润万家总部大厦位于南山区后海总部基地,建筑高度为144.6米,地上28层,地下4层(局部5层),建筑总面积117943平方米。项目于2013年11月22日开工,2014年8月20日提前2天实现地下室封顶,2015年4月9日提前13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16年2月22日交付使用,建成后将作为华润万家总部办公大楼,并与相邻的华润集团总部大厦“春笋”共同构成深圳市大的商业综合体。

记者了解到,该工程具有周边环境复杂、施工专业及作业面众多、工序穿插复杂、总承包管理困难等诸多施工技术及管理难题。为了解决这些难点问题,项目部采用高层施工升降平台系统、“BIM系统”等关键技术,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据悉,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中国大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欢乐颂、华润堂、Ole’、blt、VIVO采活、PacificCoffee等多个著名品牌,其中超市业务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连锁超市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