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惠州分行开业

惠州日报  作者:曾兴华   2015-03-19 09:03

[摘要] 3月18日,市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政银合作签约仪式暨民生银行惠州分行开业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副市长邓庆忠;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邢本秀,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邱尚启等参加活动。

3月18日,市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政银合作签约仪式暨民生银行惠州分行开业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副市长邓庆忠;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邢本秀,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邱尚启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邓庆忠代表市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麦教猛、邢本秀、邱尚志等见证签订协议,并为中国民生银行惠州分行揭牌。

邓庆忠在致辞中说,惠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地方金融事业,把加快金融业发展作为加快转型升级的主要内容,不断完善金融工作机制、构建金融服务平台、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引进各类金融机构,推动惠州金融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去年我市全面启动环大亚湾新区、潼湖生态智慧区两大平台建设,今年全市计划安排重点建设项目202宗,总投资36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6亿元,为金融机构拓展市场规模、扩大业务总量提供了充足的市场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中国民生银行充分利用惠州的丰富资源、众多的项目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惠州发展大潮中成长壮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为包括中国民生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邱尚启表示,该行将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创新,积极参与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事业发展,竭尽全力为惠州各级政府、企业和市民提供全面、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推动惠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据了解,中国民生银行惠州分行位于惠城区富绅大厦广场,是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辖下四个异地二级分行之一。进驻惠州后,将充分发挥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产品优势,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以及社区、农村、商务金融等方面提供金融服务。随着中国民生银行惠州分行开业,目前我市已有3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