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惠东滨海近30万平土地成交 1宗产生溢价率

——《地一现场》土地成交与挂牌监控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5-02-02 16:22

[摘要] 2月2日,惠东6宗商住用地挂牌结果呈现,成交面积共293765.42平,成交金额40500万元,分别被惠东县宝安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东县宝安金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百合长堤湾度假有限公司、深圳市沄昌隆贸易有限公司拿下,其中港口一宗地块产生2.18%的溢价率。

2月2日,惠东6宗商住用地挂牌结果呈现,成交面积共293765.42平,成交金额40500万元,分别被惠东县宝安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东县宝安金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百合长湾度假有限公司、深圳市沄昌隆贸易有限公司拿下,其中港口一宗地块产生2.18%的溢价率

 惠东土地成交

此次成交地块坐拥丰富的海景资源,推出之始便备受关注,此次成交6宗地块,5宗以底价成交,1宗产生2.18%的溢价率,终被深圳市沄昌隆贸易有限公司拿下,该地块位于港口海滨旅游度假区东山海地段土地面积39479.6平,挂牌起始价5516万元,成交价格为5636万元。

港口海滨旅游度假区东山海地段2宗商住用地被惠东县宝安金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总面积107113.76平,成交金额15662万元。

港口海滨旅游度假区东山海地段另一宗商住用地则被惠东县宝安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土地面积62481.65平,成交金额8973万元,为此次成交地块中面积大总价高地块,据了解,该公司在惠东该地段开发有宝安壹号金岸项目。

平海镇碧甲村地段宗地块被惠州市百合长湾度假有限公司拿下,土地面积共84690.4平,成交金额10229万元。两宗地块一宗为旅馆业用地,一宗为住宅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