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王均武:互联网营销思维影响房地产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房天下   2015-01-15 23:53

[摘要] 房天下新房集团惠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均武在致辞中,感慨道:“ 十年的房地产告别疯涨和所谓的“暴利”时代,开始趋于理性和成熟,新形势下,如何更好的进行项目的推广与销售,相信大家都进行过 多的探索,也就是在这种情形下,互联网营销思维,正在悄然影响着房地产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编者按:在变革中前行,在前行中不断创新。时隔5个月,房天下实现了完美转型。2015年1月15日,房天下2015(惠州)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于惠州富力万丽酒店三楼宴会厅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惠州互联网大会

告别疯涨 房地产业走到了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

“2014年,高速发展了十年的中国房地产业,走到了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相信在座各位和我一样,对于2014年都有太多的感慨,这一年,我们走的太不容易。”房天下新房集团惠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均武在致辞中,感慨道:“ 十年的房地产告别疯涨和所谓的“暴利”时代,开始趋于理性和成熟,新形势下,如何更好的进行项目的推广与销售,相信大家都进行过 多的探索,也就是在这种情形下,互联网营销思维,正在悄然影响着房地产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房天下在探索中前进 在前进中创新

王均武回顾道:“房天下作为全球大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网络媒体,2014年,房天下在探索中前进,在前进中创新。这一年,对于房天下来说是发展与创新的一年。7月,房天下全新品牌“房天下”全球发布,FANG.COM域名全面启用。12月,房天下全面改版,改版后的房天下,更加简洁,更加便利,一切以用户为 。与此同时,房天下移动战略在2014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仅用3年时间,房天下移动端流量就追平并超过PC流量,和PC一样,保持着市场 的位置。”

“2014年,尽管市场风云变幻,但在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全体房天下人的努力下,惠州房天下依然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新房业绩实现30%的增涨;PC流量实现35%的增涨,移动端流量仅用3年时间,至14年12月追平并超过PC流量;房天下电商业务,联手中信、德威、海伦堡、新 等,掀起惠州电商合作热潮,撬动惠州楼市超过10个亿的成交额。”

拥抱移动互联网浪潮 三大平台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眼前是现在,脚下是未来,王均武展望未来,言辞中透露出自信。

“2014年已经过去,面对已经到来的2015,我们充满信心。房天下全新的三大平台:媒体平台、交易平台、金融平台,将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媒体平台,将为项目提供 的展示与推广服务;交易平台,将尝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模式,实现项目更多成交和快速去化;金融平台,将为购房者与发展商解决资金短板,促进成交。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之下,惠州房天下全体员工将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移动、开放、共赢,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在房地产互联网创新营销的道路上,一路携手向前!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